LIFESTYLE美食

路易莎菜單推薦!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咖啡飲品」排行榜TOP10,菜單必點小農雪點鮮奶茶、莊園級拿鐵咖啡通通上榜

路易莎咖啡菜單推薦大公開!路易莎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排行榜」TOP10,你的最愛上榜了嗎?

Photo/路易莎

路易莎菜單推薦!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咖啡飲品」排行榜TOP10,菜單必點小農雪點鮮奶茶、莊園級拿鐵咖啡通通上榜

現代人的早晨都習慣用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高貴不貴的路易莎更是不少咖啡控的最愛之一,除了有咖啡飲品還有輕食、熱壓吐司等多元的選項可以選擇!路易莎咖啡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咖啡飲品」TOP10,一起來看看除了咖啡外還有哪些是路易莎菜單必點的飲品吧!

延伸閱讀

路易莎2021上半年「超人氣熱銷咖啡飲品」排行榜TOP10

TOP10水果茶

喜愛酸甜清爽系飲品的人必喝!以紅茶為基底,在加入柳橙、百香果、金桔等,喝起來酸甜清爽又解膩,炎炎夏日來一杯超消暑!

價格:NT$50(M)/ NT$60(L)

TOP9路易莎特調咖啡

以招牌美式為基底,再搭配特調奶精,讓整體口感更加柔順,即使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能夠喝上一美味咖啡。

價格:NT$55(M)/ NT$70(L)

TOP8 100%一番抹茶鮮奶茶

「日本第一茶匠監製 正宗京都宇治茶飲系列」就超熱賣,嚴選京都百年茶廠道地烘焙工法、日本冠軍茶匠森田治秀監製的100%純正宇治進口原茶;而抹茶更是使用每年首批採摘的最高品質「一番茶」,,入口感受抹茶的清甜伴隨著香醇奶香,尾韻則帶有清新淡雅的茶香。

價格:NT$65(M)

TOP7小農雪點鮮奶茶

嚴選英國黑牌泰芙茶為基底再搭配香醇的小農鮮奶,再撒上黑糖,品嚐到茶香味與香濃奶香味與黑糖香氣,絕對是奶茶控的首選推薦!

價格:NT$60(M)

TOP6精選英式紅茶拿鐵

以泰勒約克夏紅茶為基底,濃濃的茶香在加入牛奶,入口感受清新療癒的口感,讓人一喝就愛上!

價格:NT$60(M)/ NT$75(L)

TOP5小農經典拿鐵

小農系列也非常受到饕客喜愛!路易莎支持在地酪農,且飲品升級成小農鮮奶,入口感受濃郁奶香,喜歡奶香味重一點的人推薦可以點選小農經典拿鐵!

價格:NT$ 75(M)/ NT$95(L)

TOP4美式黑咖啡

採用中深烘焙喝得到咖啡本身的風味,帶有些許的堅果奶油香氣,滑順圓潤的口感,尾韻不苦澀,喜歡喝美式的人必點!

價格:NT$ 45(M)/ NT$ 60(L)

TOP3莊園級美式

喜愛喝美式的人不妨也試試看莊園級美式咖啡,採用深度烘焙的莊園系列咖啡豆帶有花香、柑橘類水果甜味、奶油巧克力、黑糖甜味,絕對是路易莎咖啡的絕佳入門款!

價格:NT$ 55(M)/ NT$ 75(L)

TOP2莊園級拿鐵

莊園系列咖啡豆也深受咖啡控喜愛,搭配光泉牛奶打造濃郁滑順的療癒口感!

價格:NT$75(M)/NT$95(L)

TOP1咖啡拿鐵

人氣第一名果然是經典不敗的咖啡拿鐵!由路易莎的招牌黑咖啡搭配牛奶交織出完美風味,替大家的一整天充滿電!

價格:NT$65 (M)/ NT$85(L)

路易莎咖啡官網
路易莎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