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足高雄人味蕾!盤點4大飯店外帶美食,晶英國際行館日法極致饗宴、高雄萬豪酒店50款餐盒太難抉擇

高雄人好口福!4大飯店推出外帶美食餐盒滿足各位居家煩悶的心情,不論是小資族選擇或奢華套餐,全都能找得到。

Photo/各飯店

滿足高雄人味蕾!盤點4大飯店外帶美食,晶英國際行館日法極致饗宴、高雄萬豪酒店50款餐盒太難抉擇

防疫期間也想大啖美食,全台飯店改推外帶美食讓消費者一飽口福,以下盤點出高雄4大飯店的外帶餐盒,今天想吃哪一道?

晶英國際行館

晶英國際行館 Ukai-tei Kaohsiung讓大家安心待在家之餘,也能讓味蕾走訪一趟日本表參道、法國馬賽!和食以「旬鮮滋養」為題,推出夏日滋養鍋、綜合貝類UKAI特製飛龍頭鍋物及綜合海鮮散壽司等多道結合傳統職人精神的日本料理,更能品嚐當令新鮮海味,售價1280~1680元。

洋食融入法式料理手藝,三道料理選擇有用大量海鮮熬製成內含整隻波士頓龍蝦的「經典法式馬賽魚湯」;「西餐海陸盛宴」則包含龍蝦意大利冷麵、碳烤伊比利豬、桂丁雞等;嚴選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搭配紅雞蛋製作的「UKAI經典焦糖布丁」,具有綿密口感、濃郁香氣。售價800~2580元。

高雄英迪格酒店

繼5月推出過外帶輕食餐盒後,高雄英迪格酒店再把深受旅客喜愛的「霸王牛肉麵」、「南洋叻沙火鍋」製成冷凍調理包,另外還有「紅酒燉牛肉調理包」、「義大利香草蕃茄燉雞調理包」共4款不同風味選擇,價格落在188~218元,讓小資族隨時都能重溫飯店美味。

高雄萬豪酒店

2021年3月底重新以高雄萬豪酒店營運,因應疫情推出「帶我回家吧4.0旗艦版餐盒」,集結館內10間餐廳推出多達50種餐盒口味選擇,價格從160~6000元不等,有輕食沙拉、港點到包含最豪華的肋眼牛排、波士頓龍蝦的皇饕海陸兩人套餐,整個月都點外送也不怕重複!若在酒店週遭5公里內,可加價50元享免費外送;消費滿千則享免費外送。

義大皇家酒店

坐擁高雄區極具指標性粵式餐廳「皇樓中餐廳」的義大皇家酒店,將鎮店之寶「霸王櫻桃鴨」推出外帶!3.5公斤宜蘭櫻桃鴨經過明火烘烤後,有著酥脆外皮、軟嫩細緻肉質。原本單吃價2000元,現在只要單筆訂餐880元,便能用999元加購。另外還有多道港點、煲仔菜能選擇,宅在家也能大快朵頤一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