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月飯店療癒甜點特輯!涵碧樓「霜淇淋口感生乳捲」炎夏必吃、九宮格甜品每口都幸福,還能宅配到家

炎熱夏天不想出門,就靠甜點來陪你度過煩悶午後!以下盤點各大飯店7月推出的甜點美食,有些還能直接宅配到家,趕快訂起來~

Photo/各飯店

7月飯店療癒甜點特輯!涵碧樓「霜淇淋口感生乳捲」炎夏必吃、九宮格甜品每口都幸福,還能宅配到家

時序來到7月,為了一解大家居家防疫苦悶心情,各大飯店紛紛推出療癒甜點,讓宅家時光更愜意享受!有經典口味、童話風格、適合微解凍時品嚐的多款選擇,甚至還能貼心送到府,打造一場完美下午茶。

涵碧樓

擁有日月潭絕景的涵碧樓,將館內限定甜點變身第二波宅配美食,共有「經典午茶」、「輕盈午茶」、「磨坊手感麵包」三款。其中「經典午茶」裡的「蜜香紅玉生乳捲」,蛋糕體加入紅玉紅茶製作、散發薄荷與肉桂香氣,而內餡則將北海道中澤鮮奶油加入龍眼花蜜、打發成細緻慕斯。建議在微解凍時享用,可以嚐到如「霜淇淋」般的滑順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輕盈午茶」則將先前「夏日乳酪雙重奏」組合:加入當地時令食材而成的「刺蔥柳橙乳酪蛋糕」、「百香果紅茶」搭配館內人氣秒殺鹽可頌、手工餅乾及茶包,品項相當豐富;「磨坊手感麵包」有特色法國球麵包等4款烘焙麵包,搭配西點主廚親自走訪鹿谷鄉研製的「烏龍茶抹醬」,鹹香滋味與茶韻香氣,實在很難拒絕!

》》哪裡買《《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館內文華餅房換上新任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Kevin,嚴選台灣食材推出「芋頭紅豆歌劇蛋糕」,大甲芋頭、綿密紅豆結合法式傳統糕點歌劇蛋糕作法,能一次吃到鬆軟杏仁蛋糕、大甲芋頭奶油霜、紅豆奶霜、香脆榛果巧克力脆餅等交織出的豐富層次口感。

》》哪裡買《《

君品酒店

繼上回推出超吸睛的六色繽紛派後,君品酒店再次推出令少女心狂噴的甜點!由提拉米蘇、金莎黑森林、黑糖珍珠抹茶慕斯、草莓香草慕斯、香橙椰果凍組成「童話甜心」,光是九宮格排列便叫人無法移開目光,一次還能吃到多種美味甜點,也適合與家人、室友一起享用。

》》哪裡買《《

台北晶華酒店

不只話題快閃美食一波波,台北晶華酒店甜點也令饕客難以忘懷!現在「晶華美食到你家」也開賣三款經典口味蛋糕。有用精品巧克力「可可巴芮」與香蕉果泥做成夾層的「巧克力香蕉慕斯」;歷史azie中庭餐廳曝光度超高的「提拉米蘇」;結合微酸滋味與鬆軟香甜戚風蛋糕的「草莓戚風蛋糕」。怕運送過程中產生碰撞,消費者需自取。

》》哪裡買《《

華泰王子大飯店

華泰王子大飯店驢子餐廳推出兼具祝福意涵的「鴨蛋黃布丁」,使用綿密鮮奶油、鮮奶和鴨蛋,同時也是館內九華樓人氣甜點。現在推出外帶瓶裝,2瓶外帶自取價只要180元,也希望疫情能夠早日歸零!限週四~週日12:00~13:30、17:00~19:00取貨。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好想念花蓮的好山好水?就讓味蕾搶先回味!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手工製作的「馬告菠蘿酥」,在土鳳梨內餡拌入整顆馬告粒,酸甜辛香口感超值得一試!而餐檯人氣甜點香蕉、檸檬磅蛋糕,以及用季節水果製成的手工果醬,有鳳梨芒果、香草蘋果、奇異果檸檬等口味選擇,沾麵包做成水果茶都是完美滋味。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