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台中概念店也賣麵包啦!獨家上市「肉鬆小波」,滿滿肉鬆、爆漿卡士達醬夾心,還有時髦小橘盒精品級包裝

吃過一次就讓你魂牽夢縈,《萬波島嶼紅茶》全新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獨家上架的烘培商品「肉鬆小波」,終於正式開賣啦!

Photo / 萬波

《萬波》台中概念店也賣麵包啦!獨家上市「肉鬆小波」,滿滿肉鬆、爆漿卡士達醬夾心,還有時髦小橘盒精品級包裝

位在台中豐原的《The Ship by Wanpo》,打造出嶄新的手搖面貌,充滿日式風格的品牌概念店,讓街道上多了一點靜謐氛圍,而不只是有全新茶飲菜單,這回還開啟烘培坊,首度推出限量「肉鬆小波」,沒吃到真的會扼腕。

這款《The Ship by Wanpo》獨家上市的「肉鬆小波」,將柔軟的海綿蛋糕體包著特調卡士達醬夾心,外層則是滿滿的肉鬆,吃起來鹹香不膩口的爆漿滋味,一口茶一口麵包滿足味蕾,超適合當作午後點心,現在購買6顆還有精品級禮盒包裝,時髦小橘盒絕對是你必訪伴手禮。

此外,抹茶控不能錯過的獨賣飲品「小山園抹茶那堤」早先因疫情停售,這回再度重出江湖,使用在日本屢次獲得茶品評會第一名的小山園抹茶,與香醇鮮奶完美結合,也是IG打卡的漸層系手搖之選。

萬波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16號

電話:04-2528-021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