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首間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降臨台中豐原!靜謐大地色日式店裝,還推出限量輕食麵包「肉鬆小波」

《萬波島嶼紅茶》相信在各位手搖控的心中已經不陌生,全新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這回在台中豐原悄悄登場,要再度帶給各位味蕾上的驚喜!

Photo / 萬波、The Ship by Wanpo

萬波首間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降臨台中豐原!靜謐大地色日式店裝,還推出限量輕食麵包「肉鬆小波」

萬波打造《The Ship by Wanpo》全新概念店,日式店裝隱身在豐原街道

出招總是給人出其不意的萬波,首間全新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肯定要帶給大家視覺、味覺都嶄新的樣貌,選在台中豐原的街道,反而多了一點靜謐的氛圍,加上大地色系的裝潢,實在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酒吧式拉霸設備,還有試飲服務

走進《The Ship by Wanpo》,可以看到別與以往的手搖店,在這裡多了一整排的拉霸設備,稱它是茶飲酒吧也不為過,主要因應茶類的特殊冷泡方式,使用拉霸將冷藏中的茶湯取出至杯中,減少茶湯與常溫空氣的接觸,讓品質更加穩定,初訪的人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還有小杯試飲服務,讓你選到自己的命定茶。

全新菜單,還能添加獨家「奶油」配方

《The Ship by Wanpo》就連菜單都換新,光是原茶系列就多達7種,每種茶都用「冷泡」的方式萃取茶湯,必喝品項包括帶有焦糖香氣的「The Ship 精選紅茶」,還有花果香的「白鳳金露」和「小葉雀舌」,以及紅烏龍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煙花烏龍」。

不僅如此,這次更使用獨家研發配方調配,推出加料「奶油」的選項,奶油吃起來就像是在吃紐約乳酪蛋糕一般,充滿蛋糕香氣又些許的微酸口感,讓茶飲增添口感層次,尤其適合奶蓋控。

《The Ship by Wanpo》也賣麵包,「肉鬆小波」限量上市

《The Ship by Wanpo》也宛如半個烘培坊,首次推出烘焙商品「肉鬆小波」,柔軟的蛋糕體夾著特調卡士達醬,在最外層裹上滿滿的肉鬆,鹹香不膩口讓人一吃就上癮,來到這裡可別忘了外帶一份,這款限量商品不搶可吃不到唷!

延伸閱讀

好奇萬波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和其他間萬波有什麼不同嗎?就讓創辦人Peter來為大家解謎。

Q:為什麼會有《The Ship by Wanpo》概念店的產生?

我認為台灣的手搖飲市場應該有更多的變化,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之中,品牌都會不斷端出很吸睛的行銷活動,這個也是《萬波》一直在做的。這次將咖啡、調酒的概念拉進《The Ship by Wanpo》,希望茶飲的調製上能夠更現代化,從店裝外觀到煮茶方式,你會感受到跟現有的《萬波》店有很大的不同。

Q:《The Ship by Wanpo》概念店想要帶給顧客什麼體驗?

《萬波》這個品牌推出的商品都必須是有底氣的出,而不是亂出,《The Ship by Wanpo》基本上會是唯一一間,就像是城市限定店一樣,全新的菜單能夠賦予概念店不同的生命,能夠買到這間店獨有的商品,會是吸引大家想要前來的動機。

Q:初訪《The Ship by Wanpo》的人,會推薦喝哪款商品?

《The Ship by Wanpo》基本上80%都是全新的口味,更多的是原茶的選擇,我喜歡這次推出的「煙花烏龍」,偏向輕烘培的烏龍,喝起來很清爽。另外還有首次研發的加料「奶油」,搭配上原茶系列,是非常推薦的組合。

Q:首次推出烘焙商品「肉鬆小波」,為什麼會加賣吃的?

為什麼咖啡店有賣吃的,手搖飲店不行?不管是喝咖啡還是喝茶,搭配糕點一起享用,已經是一種lifestyle,《The Ship by Wanpo》就是想要強化這樣的生活態度。而相信肉鬆每個人都吃過,但很多人都記不得上次什麼時候吃它,我覺得這個地方很有趣,既然這個食物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共同語言,那我們就讓肉鬆在大家口中的記憶不要流逝,也成為了本店初登場的烘培商品。「肉鬆小波」加入了蛋糕的技術,口感有點像戚風蛋糕,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早餐都很適合。

《The Ship by Wanpo》菜單

萬波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16號

電話:04-2528-0219

營業時間:平日 16:00-20:30;假日 11:00-19:00(週一公休;因台中目前實施停水政策,營業時間較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