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Vivienne Westwood Cafe開賣銀河系中秋節禮盒!招牌土星環變身「星球酥」,未來感設計宛如太空包裹

特色中秋節禮盒又一發!Vivienne Westwood Cafe「銀河系」禮盒更能吃到如地球與土衛星的「星球酥」,太吸睛、太想吃!

Photo/Vivienne Westwood Cafe

Vivienne Westwood Cafe開賣銀河系中秋節禮盒!招牌土星環變身「星球酥」,未來感設計宛如太空包裹

雖然2021年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但想要送出別出心裁禮盒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物色!位於台北東區的Vivienne Westwood Cafe推出「銀河系」中秋節禮盒,從內到外都充滿外太空風格,帶領吃貨們一同來趟星空之旅。

熟知Vivienne Westwood的人,都對這位龐克教母的自由靈魂、招牌土星環標誌不陌生,2021年的中秋節禮盒便加入這些品牌DNA,呈現出「漫旅星河Interstellar禮盒」,外觀到月餅本身都叫人驚喜連連。

禮盒外觀以「太空包裹」作為靈感,貼上行李條貼紙的銀色系運送袋,宛如是一份遠從太空抵達地球的神秘包裹,相當令人好奇。而裡頭的「星球酥」則以藍白雙色、金黃與褐色交織,打造出如星球般的吸睛外型,更分別代表著地球與象徵品牌土星環的83號土衛星。

口味也值得細細品嚐,「第三行星」用鹹蛋黃襯托出柚子清香,並用少油、低糖白豆沙融合,是不膩口的多層次口感。「第83號土衛星」則加入等待被探索的設計理念, 將台灣金鑽土鳳梨揉合鹹蛋黃、XO醬,兼具鹹甜的創新嘗試,勢必讓味蕾大大驚喜一番。

「漫旅星河Interstellar禮盒」自8/16早上11點起開放限量預購,6顆入售價每盒980元,可選擇宅配或到店自取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需特別注意:每顆皆為手工製作,外觀色澤及紋路會稍有不同。

》》》預購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