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KAME 聯手四大品牌,推出來自山林原始風味的「中秋月食」禮盒,在家也能品嘗到清新的野林氣息

來自屏東,號稱台灣最難預訂的餐廳 Akame,主廚 Alex 除了在今年另外開設了姊妹店 Mathariri 山菜野寮外,更成立了 TA by AKAME 選物平台、新品牌 KANG 外帶服務,這回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與義式冰淇淋專營名店 Double V 聯手創作了「中秋月食」禮盒。

Photo╱AKAME、@tabyakame

AKAME 聯手四大品牌,推出來自山林原始風味的「中秋月食」禮盒,在家也能品嘗到清新的野林氣息

與眾不同的中秋禮盒

雖然因為疫情 AKAME 尚未開放訂位用餐,不過餐廳主廚 Alex 可沒閒著,除了在今年另外開設了姊妹店 Mathariri 山菜野寮外,更成立了 TA by AKAME 選物平台,介紹台灣在地的職人與工藝讓大眾更為所知,或是新品牌 KANG 專營外帶服務,這回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更與義式冰淇淋專營名店 Double V 聯手創作了「中秋月食」禮盒。

AKAME 主廚 Alex。
AKAME 主廚 Alex。


延伸閱讀


匯集山林風味

「中秋月食」禮盒搜羅在地特色食材所製成的五種內容物:燻烤醬、香料鹽、沙拉醬、抹醬以及 gelato 冰淇淋,讓今年中秋在家就能享用清新的野林氣息,主廚 Alex 將收集自山林的訊息轉換成居家或是戶外野炊時就能享有的美味,使用馬告、刺蔥、土肉桂等香草,調理成烤肉時能靈活運用的周邊產品,就算在無法出門親近自然的當下,消費者仍然可以輕易獲得大自然的芬芳於禮盒之中,並呈現在各家餐桌上與最愛的家人分享。

匯集四大品牌的「中秋月食」禮盒。
匯集四大品牌的「中秋月食」禮盒。

這份禮盒能充分享受到四大品牌 AKAME、Mathariri、KANE和 Double V 發揮職人的巧思與祝福,把自然賜予收納盒中,在這團圓時節,讓大家透過味蕾,與大自然的原始山林相見;「中秋月食」禮盒將於明日08/14(六)正式開放預購。


「中秋月食」禮盒內容

|刺蔥馬告燻烤醬 by AKAME|

加入馬告和刺蔥,展現奔放的柑橘芬芳。煙燻超過 6 小時的迷人香氣,可用於醃漬或刷上烤肉提味,也是好用常備醬料。

|紫蘇檸檬胡椒沾鹽 by AKAME|

選用洲南鹽場 2020 年份「海藻鹽」,調入紫蘇賦予奔放優雅的香氣,灑一點在烤好的肉片或蔬菜上,輕鬆讓料理華麗轉身。

|芝麻花生沙拉醬 by Mathariri|

選用屏東潮州在地柴燒芝麻醬、花生醬和冷壓芝麻油,飽滿的香氣和酸甜味道,是百搭聖品。


燻烤醬、香料鹽、沙拉醬增添中秋烤肉風味。
燻烤醬、香料鹽、沙拉醬增添中秋烤肉風味。


|黑糖肉桂吐司抹醬 by KANE|

這是外帶店 KANE的最新力作,以乾燥和新鮮土肉桂葉製作抹醬,讓食客能品嚐兩種不同層次堆疊,抹在麵包上就是絕搭。

黑糖肉桂吐司抹醬 by KANE。
黑糖肉桂吐司抹醬 by KANE。

|海霧可可冰霜 by Double V|

以首次曝光的「美園巧克力」搭配屏東特色「海霧茶」,將巧克力再製成小薄碎片,做出輕盈奶香,茶味宜人的滑順冰品。

海霧可可冰霜 by Double V。
海霧可可冰霜 by Double V。

<< 中秋月食禮盒預購連結 >>



關於TA by AKAME

TA by AKAME 源自魯凱語 Tamaparalubu,有「我們來互相幫忙」之意,主廚 Alex 希望以料理以外的形式分享台灣在地的職人與工藝,創造更豐富的五感體驗,透過TA合作,共同將對這片土地的愛傳遞出去;2020至今已與多位職人,如慢慢弄乳酪、威石東酒莊、千秋陶坊…等共同開發出多款聯名限量作品,隨客人每次到訪,都能感受那些隱藏其中的話語,2021年8月,推出了線上商店,在這裡,我們將分享更多故事,期待能給大家帶來更多感動。

TA by AKAME 

www.tabyakame.com.tw/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