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香港美心月餅推全新中秋節禮盒!「拔絲蓮蓉月餅」能拉出驚喜牽絲,濃蛋黃、蓮蓉、焦香花生結合太欠吃

今年想來點特別的月餅?人氣超夯的香港美心月餅推出全新口味:「拔絲蓮蓉月餅」!無須加熱也能拉出超驚喜的牽絲效果,太想吃吃看。

Photo/香港美心月餅

香港美心月餅推全新中秋節禮盒!「拔絲蓮蓉月餅」能拉出驚喜牽絲,濃蛋黃、蓮蓉、焦香花生結合太欠吃

吃貨們肯定都對香港美心月餅不陌生,繼招牌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流心奶黃月餅」每年都創造銷售佳績外,2021年更端出中秋節禮盒全新口味「拔絲蓮蓉月餅」!今年不論是送禮或自用,又有新選擇啦。

經過一年研發、篩選食材而生的「拔絲蓮蓉月餅」,將罪惡的「拔絲」效果融入月餅中,內餡將濃蛋黃、清香蓮蓉、焦香花生碎完美結合,僅室溫保存、無須加熱也能有如地瓜般牽絲效果。餅皮中暗藏經過烤箱的花生碎,切開內餡後能拉出蛋黃絲,勢必讓視覺、味覺大大驚喜。一盒8顆,售價1640元。

香港美心月餅旗下經典口味月餅禮盒同步在台開賣,有連續23年銷售第一的「雙黃白蓮蓉月餅」,能嚐到細滑白蓮蓉、甘醇黃蓮蓉與鹹蛋黃的絕妙搭配,並換上凸顯月亮及嫦娥的新包裝,更顯高雅與神話故事特色。一盒4顆,售價1560元。

另外加入香港美心月餅獨家首創「流心技術」的「流心奶黃月餅」,選用法國奶油、東南亞椰奶及新鮮頂級鹹蛋黃,再經雙重烘焗製成。同樣無須加熱、輕輕切開時會看到香滑奶黃緩緩流出,其四溢的香氣也是銷量常勝軍,是中秋節送禮的不二選擇。一盒8顆,售價15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