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美瑪德蓮!open it 6款必吃口味大公開,玫瑰、提拉米蘇還有中秋節限定鳳梨酥口味

open it台灣在地的的瑪德蓮專門品牌,將法式甜點融入台灣在地食材,打造出時髦又好吃的瑪德蓮,還有中秋節限定鳳梨酥瑪德蓮禮盒千萬不能錯啦!

Photo/open it

最美瑪德蓮!open it 6款必吃口味大公開,玫瑰、提拉米蘇還有中秋節限定鳳梨酥口味

瑪德蓮起源法國東北部的洛林,從17世紀以來,從貴族到平民都為它而著迷,更成為了法國代表甜點之一!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目標是推出至少50種不同口味的瑪德蓮,還有中秋節限定版本鳳梨酥2.0,瑪德蓮控準備好嚐鮮啦!

這次特別邀請高雄知名法式手工甜點店,法絨Velvet Patisserie的甜點師Vicky,來擔任品牌口味研發主廚,融入台灣在地食材,打造出不論視覺、味蕾都能一次滿足的夢幻瑪德蓮!

open it中秋限定禮盒&口味-鳳梨酥2.0

迎接中秋節到來,特別推出了中秋限定口味!特選八卦山土鳳梨內餡,吃得到微酸鳳梨果肉,再搭配瑪德蓮濕潤蓬鬆口感,酸中帶甜的絕妙平衡,只有在今年中秋節才有的期間限定口味,不論送禮自用都是最佳選擇!

open it 瑪德蓮6款必吃推薦

荔香莓瑰瑪德蓮

嚴選南投有機玫瑰花醬搭配白巧克力,玫瑰色貝殼外表夢幻時十足,堪稱顏值擔當!綿密濕潤的蛋糕體,品嚐得到覆盆子的顆粒口感,帶有荔枝酒與玫瑰清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提拉米蘇瑪德蓮

突破傳統對於瑪德蓮的框架,獨特設計需先將蘭姆酒滴管注入瑪德蓮後再食用,再搭配祕製奶油餡,入口綿密細緻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豔!

焙香茉莉瑪德蓮

喜愛茶香的人不能錯過!表面以茶葉搭配白巧克力,呈現一抹薄荷綠貝殼狀巧克力糖霜,以茉莉花點綴,呈現出法式優雅的迷人外觀。食材上也特別選用南投鐵觀音與小農鮮奶,一口咬下感受餘韻茶香令人著迷!

焦糖菓菓瑪德蓮

採用法國鹽之花製作出微鹹焦糖香氣,再搭配開心果增添爽脆口感,最讓人驚喜的是麻糬內餡口感,層層口感皆有不同驚喜,不論是配上黑咖啡或茶飲,都超適合!

蜜蜜青檸瑪德蓮

使用台灣夏季特產的香水檸檬,結合柚子醬製成帶有柑橘風味的糖霜,主廚特調的微酸甜比例散發淡淡香氣,讓原味瑪德蓮與糖霜兩者完美結合,喜歡酸甜系的甜點控們首選推薦。

法式原味瑪德蓮

特選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充分展現瑪德蓮濃郁扎實的經典風味,製成更適合台灣人的濕潤口感,瑪德蓮控絕不能錯過!

open it開賣日期:8/20

消費滿NT $1,300即享有免運

消費滿NT $1,750除了免運外,再加送品牌手機氣囊支架乙個。同時,品牌也即將要在九月一日至十月四日於高雄漢神巨蛋進櫃快閃,

open it 瑪德蓮哪裡買

open it 官網

open it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