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新選擇!September Café推3款芋泥麵包、甜點,芋頭牛奶吐司、蛋糕捲直接外送宅配到家

September Café推出3款全新芋頭麵包、甜點,加入綿密的芋頭內餡,還有推出宅配外送服務,芋頭控在家也能嚐鮮一波啦!

Photo/September Café

芋頭控新選擇!September Café推3款芋泥麵包、甜點,芋頭牛奶吐司、蛋糕捲直接外送宅配到家

宅在家好想被療癒一下嗎?芋頭控們有口福啦!位在東區必吃的早午餐September Café繼之前推夏日限定早午餐、甜點後,這次以芋頭為主角,打造出3款讓人芋罷不能的甜點及麵包,還有提供台北地區的配送服務,讓大家宅在家也能大口享用啦!

September Café 芋泥甜點、麵包推薦

好芋兆蛋糕捲

嚴選產地直送高品質芋頭,蒸熟後以手工壓泥並揉合法國伊斯尼鮮奶油,不添加多餘材料調味,以芋頭本身鮮甜帶出濃郁鮮奶油基調。

以綿密柔軟的蛋糕體為基底,將綿密的芋泥包覆捲起,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每一口都能品嘗到芋頭真實的香氣與豐富口感,綿密芋頭內餡冷藏後,口感更加絲柔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550元
出爐時間:每週四

芋頭牛奶吐司

由日本山茶花麵粉與牛奶製作而成,再加入鮮酵母、自製老麵團、反覆搓揉桿捲造就細緻、長纖維的麵包體,製作出光滑的麵團,過成中不添加一滴水及香精。

麵包帶有清爽牛奶和奶油香氣,再配上新鮮芋泥,將牛奶清香與芋泥香甜完美揉合入每一絲麵糰中,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芋頭香。

價格:NT$180元
出爐時間:每週六出爐

芋頭丹麥

豐郁法國伊斯尼奶油和柔軟麵團層層堆疊,從麵糰製作至師傅多次地手工擀摺,完美製作出一層層的美麗紋理,烘烤後漲起留下的多層次。

新鮮芋泥搭配表面包覆著滿是杏仁香氣的酥脆麵衣,再撒上一層薄薄糖粉,香氣十足,品嚐起來口感多層次,再搭配一杯茶飲最適合享受下午的愜意時光。

價格:NT$ 50元

September Café每週麵包日曆私訊下訂網址

Septembe Café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4 巷 1 號
電話:02-705-166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