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北美人氣口味「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台灣開賣!全麥餅乾、一整顆烤棉花糖太想喝

星巴克又有新口味星冰樂啦!全新登場的「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光聽名字就讓人想趕快嚐一口!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北美人氣口味「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台灣開賣!全麥餅乾、一整顆烤棉花糖太想喝

繼草莓及巧克力泡芙系列,到義式經典甜點那不勒斯星冰樂後,星巴克這次再度帶來讓人難以抗拒的新滋味,「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 Smores Frappuccino 」將全麥餅乾配上烤棉花糖和巧克力,怕胖這件事真的拋到腦後了!


「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是北美星巴克最受顧客喜愛的一款飲料之一,S’more是「some more」的縮寫,因為棉花糖和巧克力加在一起的甜美滋味,讓這種點心贏得了「some more」 的可愛名稱。此款以香草調味的咖啡星冰樂,混和底部的棉花糖鮮奶油和摩卡醬,上方除了酥脆的全麥餅乾碎粒外,還有一顆完整的烤棉花糖,絕對能滿足甜點控的味蕾。

星巴克「烤棉花糖咖啡星冰樂」將於8月25日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