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送到心坎裡!Café del SOL推2款中秋禮盒,花好月圓、招財貓餅乾超討喜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中秋禮盒啦!共有花好月圓、開運招財2款充滿祝福寓意的禮盒,還有招財貓餅乾,絕對是中秋送禮最佳選擇!

Photo/Café del SOL

送到心坎裡!Café del SOL推2款中秋禮盒,花好月圓、招財貓餅乾超討喜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吃膩了傳統月餅,想來點新意嗎?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繼之前推出新年手工禮盒後,這次推出中秋限定手工禮盒啦!兩種款式「花好月圓」、「開運招財」從外觀到內容物不只可愛還很好吃!

Café del SOL中秋禮盒包裝以喜氣紅色為主,再搭配上獨家達摩不倒翁小賀卡,祝福喜氣滿滿。此外,日本的達摩不倒翁有點睛祈福的作用!先畫左眼祈求願望,寓意著太陽從東方升起,等願望完成時,再將右眼畫上!

花好月圓中秋禮盒

超吸睛的祈福語禮盒回來啦!共有花容月貌,花好月圓,中秋佳節3種款式任大家挑選。

除了祈福與餅乾外,禮盒內還有日本柚子青茶、咖啡小圓餅、巧克力餅乾、雪球餅乾、莓果紅包、南瓜起司酥餅等,相信收禮人會驚喜滿滿!

預購價: NT$799(原價:NT$888)
限量100盒,售完為止

開運招財手工禮盒

除了花好月圓中秋禮盒外,開運招財禮盒也超可愛!以卡哇伊的招財貓為主題,搭配了日本柚子青茶、咖啡小圓餅、黑糖奶酥餅、巧克力餅乾、貓貓沙布列、雪球餅乾。

這次全新亮相的黑糖奶酥餅與貓貓沙布列讓人驚艷十足,黑糖奶酥餅是一款老少鹹宜的小點,淡淡的黑糖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貓貓沙布列香酥與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貓奴們不能錯過!

價格:NT$780(原價:NT$880)
限量100盒,售完為止

Café del SOL中秋禮盒哪裡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