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十間茶屋X舊振南推「中秋禮盒」,鳳梨酥搭配原葉掛耳茶限量登場

十間茶屋與百年餅店舊振攜手推出限量「中秋節禮盒」,以招牌鳳梨酥再搭配十間茶屋3款原葉掛耳茶,打造出最舒心的中秋禮盒!

Photo/十間茶屋

十間茶屋X舊振南推「中秋禮盒」,鳳梨酥搭配原葉掛耳茶限量登場

5代茶葉世家十間茶屋打破了傳統對於茶飲的印象,時髦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繼去年推出時尚的鏈條包禮盒後,這次攜手百年漢餅品牌舊振南推出全新「中秋節禮盒」啦!

十間茶屋2021中秋禮盒推薦

十間茶屋使用台灣南投自家生產的四季春、金萱、烏龍茶樹,經過樹蘭花薰香、三天兩夜烘焙,經過百分之百完整發酵,製成初春蘭香、烏龍午韻、暮色小葉紅,三款別具香氣、口感從輕到重的特色茶。

初春蘭香帶有花朵清香、烏龍午韻金黃澄亮的茶湯入口感受回甘滋味,而暮色小葉紅琥珀紅明亮水色帶有蜜香及果香,禮盒內共搭配原葉掛耳包各2包,共6包原葉掛耳包。

十間茶屋中秋禮盒中的原葉掛耳袋,以咖啡掛耳包為靈感,但是降低濾袋高度,使茶葉可以完整浸泡,且濾袋容量夠大擁有足夠的空間讓茶葉完整舒張,充分釋放香氣與風味,並放入4倍的茶葉量,每袋至少可以回沖4次,只需要用馬克杯就可以輕鬆出一杯台灣好茶。

此外,在禮盒中還吃得舊振南的招牌鳳梨酥,以台南關廟鳳梨作為內餡,外層酥皮以雞蛋、新鮮奶油與獨家乳酪粉調和而成,以雙面烤技術烘焙,帶有起司奶香風味,再搭配一杯好茶,就是最舒心的下午茶組合啦!

價格:NT$780

購買請洽十間茶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