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橘色涮涮屋》首度推出中秋奢華烤肉組!A5黑毛和牛嫩肩、伊比利梅花豬通通吃得到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呀!有火鍋界LV之稱的《橘色涮涮屋》這回推出奢華烤肉組「中秋和牛海陸饗」及「中秋雙豬海陸饗」,宅家也能享受美味肉品。

Photo / 橘色涮涮屋

《橘色涮涮屋》首度推出中秋奢華烤肉組!A5黑毛和牛嫩肩、伊比利梅花豬通通吃得到

《橘色涮涮屋》首度推出的兩款奢華烤肉組合,適合4-6人同住小家庭,「中秋和牛海陸饗」包含A5黑毛和牛嫩肩,其油花分布細緻均勻,呈現淡淡粉紅色,入口即化的銷魂口感令饕客無法忘懷。另包含美國頂級Prime小牛排、梨漬松阪豬及日式手羽明太子皆可一次品嚐到,更嚴選日本花枝片、日本干貝、去殼海草蝦、午魚一夜干等多款鮮美海味,再搭配奶油日本玉米、起司栗子南瓜、日本竹葉魚糕等蔬食單品,以及清爽解膩的養生菊花茶,每套6,800元。

延伸閱讀

而「中秋雙豬海陸饗」則是提供給不吃牛的消費者,選用西班牙Bellota頂級伊比利梅花豬,簡單炭烤就能帶出油脂香氣,細品後還有堅果清香。重達400克的水梨漬松阪豬和彩椒雞腿肉串,讓不吃牛的消費者也能安心大啖。亦可依個人喜好和人數,額外加購野菇白酒醬焗龍蝦、上湯煨鮑魚等特選食材,每套4,800元。

延伸閱讀

《橘色涮涮屋》中秋烤肉組合全台各縣市皆可透過黑貓低溫配送,每套更附贈品牌專屬保冷袋,即日起開放inline線上平台預購,期間預購至9月10日止,北北基地區可指定9月15日~9月21日到貨;其他地區則安排9月15日~9月17日間送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