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咪吐司攜手Grace Gift推「中秋禮盒」,抹茶及巧克力等4種口味一次吃

Grace Gift攜手NEKO NEKO SHOKUPAN貓咪吐司推出「星辰喵月中秋禮盒」,一次網羅4種口味的貓咪吐司,北海道牛奶、抹茶、奶酥、巧克力牛奶,貓奴們中秋送禮首選推薦!

Photo/Grace Gift

貓咪吐司攜手Grace Gift推「中秋禮盒」,抹茶及巧克力等4種口味一次吃

貓奴們絕對會暴動的中秋禮盒來了!Grace Gift攜手日本爆紅的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打造史上最萌的「星辰喵月中秋禮盒」,藉由貓臉造型的月圓盈缺象徵星空喵月,月圓人團圓的美好!

Grace Gift攜手貓咪吐司推出星辰喵月中秋禮盒
Grace Gift攜手貓咪吐司推出星辰喵月中秋禮盒

Grace Gift X 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 -星辰喵月中秋禮盒

限量版的星辰喵月中秋禮盒一次集結了Neko neko shokupan 4種經典、最受歡迎的口味,分別有北海道牛奶、金黃奶酥、巧克力牛奶、抹茶等,可愛又療癒的模樣非常適合當中秋禮盒粽送給親朋好友!

貓咪吐司
貓咪吐司

貓咪吐司-北海道牛奶口味

使用100%北海道鮮乳,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以日本產小麥粉、純天然蜂蜜、奶油及鮮奶油製作而成。打造出高含水量、蓬鬆柔軟口感貓咪吐司。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抹上不同果醬,製作出屬於你的貓咪吐司吧!

貓咪吐司-金黃奶酥口味

於經典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抹上厚厚的純手工特製奶酥醬,帶有濃郁的奶香及微甜風味!推薦大家可以加熱,香氣更是讓人難以抗拒。

奶酥貓咪吐司
奶酥貓咪吐司

貓咪吐司-巧克力牛奶口味

將貓咪吐司融入黑岩可可粉、苦甜水滴巧克力,巧克力與牛奶是絕佳搭配,再拌入些許核桃,更增添整體口感層次。吐司製成螺旋紋路造型,更是萌度無極限!

巧克力牛奶貓咪吐司
巧克力牛奶貓咪吐司

貓咪吐司-抹茶口味

嚴選擁有160年歷史的北川半兵衛抹茶,在抹茶麵團中加入白巧克力,再搭配原味麵團做成的二毛抹茶貓,入口感受微苦回甘的抹茶香與香甜的白巧克力,跟著抹茶貓貓來一場美味的下午茶吧!

抹茶貓咪吐司
抹茶貓咪吐司

Grace Gift「星辰喵月中秋禮盒」多少錢&哪裡買

早鳥價格:NT$599
內容物:貓咪吐司四片入裝(經典北海道牛奶/金黃奶酥/巧克力牛奶/抹茶)+喵喵滿月限定版貓盒
採冷凍配送,售完為止
享用方式:冷凍退冰後,可使用烤箱加熱使用,請依商品標示期限內享用完畢

購買地點
Grace Gift FB粉專

誠品生活南西店1F
開賣日期:9/8開始販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