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ODIVA推出2021巧克力中秋月餅禮盒!黑松露杏桃、荔枝烏龍茶口味首度登場

各位的中秋月餅禮盒都敗了嗎?GODIVA今年推出的2021巧克力月餅,三款口味都帶來全新味覺體驗!

Photo / GODIVA

GODIVA推出2021巧克力中秋月餅禮盒!黑松露杏桃、荔枝烏龍茶口味首度登場

GODIVA的2021全新巧克力月餅,有別於傳統中式月餅,以百年巧克力工藝完美結合中西文化精隨,帶來藝術般的巧克力月餅,無論從月餅口味、口感到禮盒設計都相當精美。

口味上則首度推出「黑松露杏桃」、「荔枝烏龍茶」與「抹茶金桔巧克力」3種口味,以創新、多元化的口味與細膩豐富口感,繽紛精緻外觀更顛覆大家對月餅的印象。

包裝上以花好月圓作為設計主軸,全新紅、玫瑰金及深藍色調搭配兼顧時尚與當代美學意蘊的牡丹、水仙、蜂鳥工筆劃圖案,讓整體禮盒更顯細緻靈動與非凡尊貴,購買可上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