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eat Up 4款必吃白葡萄甜點巨無霸舒芙蕾及巴斯克蛋糕,還有現刨黑松露

Meat Up以日本福岡白葡萄搭配草莓推出全新甜點!還有超浮誇的巨無霸舒芙蕾、白葡萄巴斯克蛋糕等。除了甜點外,鹹食更加入了現刨黑松露義大利麵、燉飯,真的太欠吃啦!

Photo/Meat Up

Meat Up 4款必吃白葡萄甜點巨無霸舒芙蕾及巴斯克蛋糕,還有現刨黑松露

Meat Up位在西門町,超好拍的店面以及浮誇系的甜點,是人氣打卡美食之一!果實季以日本福岡白葡萄、草莓推出一系列甜點,嚴選美國進口碩大酸甜草莓,以及來自日本福岡的白葡萄,結合招牌甜點舒芙蕾、巴斯克乳酪蛋糕,打造全新療癒系甜點,此外更推出了超級浮誇的巨無霸舒芙蕾、現刨黑松露鹹食等著大家嚐鮮一波!

Meat Up白葡萄、草莓甜點推薦

葡萄莓莓-草莓白葡萄舒芙蕾

Meat Up真的浮誇無極限!為了提升舒芙蕾的層次與口感,以「夾心」為研發概念,在兩層鬆軟舒芙蕾中間,夾入馬斯卡彭乳酪,並以美國進口酸甜草莓及日本福岡白葡萄點綴,頂端放上一大朵棉花糖並灑上玫瑰花瓣,裝盤以新鮮水果、果醬焦糖脆脆、及Q彈白玉裝飾。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蕾一次滿足!

價格:NT$390

萄汁夭夭-日本白葡萄舒芙蕾

華麗的外觀彷彿法式甜點般精緻,入口感受蓬鬆柔軟的舒芙蕾與白葡萄果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360

霸氣莓莓子-草莓雲朵巨星舒芙蕾/甜葡葡-日本白葡萄雲朵巨星舒芙蕾

有別於一般舒芙蕾,烘烤時間較長,也因此舒芙蕾的呈現焦香澎鬆、內層則是半熟濕潤的軟嫩口感,直徑大小達20公分,真的超級巨大!非常適合與閨蜜們一起享用。根據不同口味,附上冰淇淋水果鹹乳酪杯,搭配著一起吃讓整體風味與層次更加豐富!



霸氣莓莓子巨無霸舒芙蕾價格:NT$460

甜葡葡巨無霸舒芙蕾價格:NT$420

陶醉-日本白葡萄巴斯克蛋糕

Meat Up人氣甜點巴斯克蛋糕也推出新口味,滑順綿密的蛋糕體,再搭配清甜日本白葡萄、馬斯卡彭乳酪醬,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價格:NT$220

現刨黑松露牛肝菌燉飯

除了一系列超吸睛的甜點外,在鹹食也同步升級,鹹食餐點中加入奢華食材松露、牛肝箘,在剛出爐的燉飯上,現刨上一片片頂級松露,松露控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NT$680(含小松露薯條、套餐飲料一杯)

現刨黑松露義大利麵

嗜辣者推薦也可以選擇辣炒臘腸松露牛肝菌野菇奶油義大利麵,主廚特別將朝天椒,將辣椒剁碎後,與義大利麵一起拌炒,增添香氣外卻不會過於嗆辣,真的超涮嘴!

價格:NT$720(含小松露薯條、套餐飲料一杯)

現刨黑松露薯條

價格:NT$350

Meat Up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Meat Up FB在這裡

Meat Up IG在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