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85度C攜手寶可夢推皮卡丘6款超萌周邊!必買寶貝球3WAY變形枕及保冰杯

皮卡丘出沒85度C啦!85℃推出超萌的皮卡丘周邊,從精靈球蛋糕、多功能變形枕以及皮卡丘保冰杯,既實用又可愛的寶可夢周邊等著大家帶回家!

Photo/85度C

85度C攜手寶可夢推皮卡丘6款超萌周邊!必買寶貝球3WAY變形枕及保冰杯

85度C推出寶可夢皮卡丘加購活動

寶可夢大師們荷包又要破大洞了!這次85度C推出限定的精靈球蛋糕以及5款皮卡丘滿額加購商品,只要消費滿額,或是購買寶可夢皮卡丘-精靈球蛋糕,就可以加購寶可夢周邊商品,快準備好到85℃收服皮卡丘!

85度C必買寶可夢皮卡丘周邊&精靈球蛋糕TOP6

皮卡丘造型隨身涼風扇

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隨身涼風扇!外觀是立體皮卡丘造型,還有皮卡丘圖案的黃色掛繩,讓大家走到哪都有風。此外,還有有低、中、高三段風速可依照個人需求切換,輕巧方便攜帶,同時也可以放在桌上當立扇,超便利。

造型隨身涼風扇加購價:NT$ 349元

寶可夢轉轉隨手杯-A款

A款杯身有一隻大大的皮卡丘和精靈球,最上方透明圓球中還有皮卡丘的立體公仔,療癒大家的厭世日常!

寶可夢轉轉隨手杯加購價:NT$379元

寶可夢轉轉隨手杯-B款

B款杯身則有各種不同皮卡丘的表情圖案超療癒,且紅色底座有一個按鈕,壓下去皮卡丘會跟著轉動,真的太可愛啦!

寶可夢轉轉隨手杯加購價:NT$379元

寶可夢變形枕

這款絕對要買!一顆變形枕可以變出三種不同功能的枕頭,第一種是搭車、坐飛機的好幫手U型頸枕,黃色布面印有六隻皮卡丘造型超療癒;第二種可以一秒變成紅白精靈球午安枕;第三種則是化身為皮卡丘立體大頭抱枕,抱著追劇或是當靠枕都很適合。

寶可夢變形枕加購價:NT$419元

皮卡丘造型保冰杯

黃色杯身印有寶可夢精靈球圖案,蓋子是皮卡丘的立體造型,杯子容量900ml,內膽是316不鏽鋼,外層是304不鏽鋼,保冰效果絕佳,絕對是夏日必備!

造型保冰加購價:NT$479元

寶可夢皮卡丘精靈球蛋糕

以桔子戚風蛋糕為基底,再加入水蜜桃Q凍、水蜜桃果餡以及芒果慕斯,酸酸甜甜的口感,最讓方還有精靈球與皮卡丘,外觀彷彿透明的精靈球,感覺皮卡丘隨時會跑出來!

寶可夢皮卡丘-精靈球蛋糕多少錢:NT$75

85℃寶可夢皮卡丘加購活動詳細辦法

時間:9/17

加購辦法:到全台85℃門市購買寶可夢皮卡丘-精靈球蛋糕一個,即可加購一款皮卡丘商品,或是單筆消費滿150元,也可以加購一款,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85度C官網

85度C 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