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嘴饞救星!最萌網購零食TOP7大公開,Kitty餅乾,皮卡丘軟糖、角落小夥伴果凍、卡娜赫拉捲心酥通通有

最萌網購零食TOP7大公開!雅蒙蒂推出Hello Kitty、寶可夢造型餅乾、皮卡丘麝香葡萄軟糖、角落小夥伴千層酥…等角色零食一次大集合,萌度指數直接爆表,最可愛又好吃的零食在這裡!

Photo/雅蒙蒂

嘴饞救星!最萌網購零食TOP7大公開,Kitty餅乾,皮卡丘軟糖、角落小夥伴果凍、卡娜赫拉捲心酥通通有

雅蒙蒂推出最萌的粽子後,其實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網購零食,在這裡找得到三麗鷗家族的可愛教主Hello Kitty、寶可夢、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還有療癒系角落小夥伴通通都變成不同種類的零食,宅在家嘴饞時也能被療癒一下,一起來看看必買的TOP7吧!

最萌網購零食TOP7大公開

三麗鷗系列零食推薦

Hello Kitty造型餅乾

外盒印上軟萌的Kitty圖案,一打開後更是讓人直接融化,裡面共有2款蔓越梅風味的HELLO KITTY造型餅乾,粉嫩嫩餅乾有大頭造型、全身造型超級可愛!

食用完畢後精緻的鐵盒也可以用來收納小物,喜愛Hello Kitty的人必買!

價格:NT$150/12片入

寶可夢系列零食推薦

寶可夢公仔吸管杯造型軟糖-麝香葡萄風味

皮卡丘迷們真的會暴動!環保杯上面還有一隻慵懶的皮卡丘與大家對望!

此外再環保杯中還放置了2款不同造型的麝香葡萄軟糖,有精靈球、皮卡丘的造型,香Q又充滿麝香葡萄風味滿足大家嘴饞慾望,一次擁有寶可夢公仔吸管杯跟軟糖真的太欠買!

價格:NT$350/15小包入

寶可夢造型餅乾

精緻鐵盒內含皮卡丘、精靈球造型餅乾,每片都獨立包裝,即使一次吃不用也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當作隨身零食也超適合!

嚴選天然單純食材製成的濃郁起司餅乾,外脆內軟入口即化,鹹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價格:NT$150/12片入

角落小夥伴系列零食推薦

角落小夥伴-袋裝果凍盒

獨家推出麝香葡萄口味,還有以日本青森蘋果原汁製成的蘋果風味,入口香甜滑順、清新爽口的果汁果凍,一口大小方便食用!

外面印有角落小夥伴的圖案真的超療癒,推薦大家可以把果凍放在冰箱中冷藏,之後再拿出來享用冰冰涼涼的超消暑!

價格:NT$159/16小包入

角落小夥伴-千層酥可樂罐

除了有角落小夥伴果凍外,雅蒙蒂還推出了千層酥可樂罐,大容量的鐵罐內裝滿了千層派餅乾!

澎鬆酥脆派皮,外層顆粒砂糖與奶油酥皮雙重香脆口感再搭配一杯茶飲或咖啡當作下午茶點心剛剛好!可樂罐也可以用來收納發票非常實用!

千層酥可樂罐-原味千層酥(綠罐)/楓糖千層酥(黃罐)

價格:NT$150/罐(10入)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零食推薦

獨家P助、粉紅兔兔公仔造型杯,內裝有美味草莓捲心酥,一口咬下感受香濃酥脆鹹餅皮與甜而不膩的草莓內餡,越吃越涮嘴!

超可愛的造型吸管杯設計,讓大家每一次喝水都能有好心情。


價格:NT$450/15支入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巧克力風味造型餅乾

超可愛粉紅兔兔&P助造型餅乾,嚴選天然奶油、高濃度可可粉製成的巧克力風味,兔兔&P助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真的太療癒啦!

價格:NT$199/6包入

購買請洽雅蒙蒂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