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E!N》和三麗鷗家族聯名啦!超萌HELLO KITTY、酷企鵝躍上外帶咖啡杯

三麗鷗狂粉快去報到!《CAFE!N》將HELLO KITTY、酷企鵝、布丁狗等人氣角色都躍上咖啡杯上了!

Photo / CAFE!N

《CAFE!N》和三麗鷗家族聯名啦!超萌HELLO KITTY、酷企鵝躍上外帶咖啡杯

《CAFE!N》最新找來SANRIO三麗鷗家族跨界合作,以「DRINK COFFEE  TOGETHER !」為題、聯手設計推出全新咖啡餐飲、3款咖啡豆及2款濾掛咖啡商品,加上超萌的圖案包裝,讓人更想喝爆一波!

三麗鷗家族人氣角色包括HELLO KITTY、酷企鵝、布丁狗、美樂蒂及雙星仙子都分別在外帶杯以及咖啡豆包裝上Q萌登場,並研發「蜂蜜香草拿鐵」,蜂蜜微甜香氣開啟了帶入感,入口後蜂蜜、香草與咖啡在口腔中共舞,增添了拿鐵風味的豐富性,喜愛冠軍拿鐵的朋友必須試試。

另外還以HELLO KITTY 的經典標誌「蝴蝶結」為形狀做成蘋果派,內餡表面酥脆又帶有層次的派皮,配上香甜的蘋果內餡,裝入 KITTY&酷企鵝紙盒,可愛破表。

《CAFE!N》X 三麗鷗系列商品在門市與CAFE!N官網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