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網購精品甜點Cream Tea《creammm.t 》新形象登場!美爆人氣商品「花形檸檬塔」、「司康奶油茶組合」快手刀下訂

喜歡網購甜點的各位,想必對台中網路直購甜點品牌《Cream Tea》不陌生,這回品牌打造全新品牌形象,並更名《creammm.t》,要再帶給大家更多精品級的風味。

Photo / Cream Tea《creammm.t 》

台中網購精品甜點Cream Tea《creammm.t 》新形象登場!美爆人氣商品「花形檸檬塔」、「司康奶油茶組合」快手刀下訂

創立於2013年的《Cream Tea》,適逢品牌8周年,打算帶來新氣象,以《creammm.t》新品牌LOGO視覺全新登場,字間mmm取自品嚐風味絕佳的甜點時,從喉間所發出讚賞美味的聲響,而四個ㄇ型線條組合成的圖案,更是代表餐桌與分享的意象,藉由美食連結你我,締造回味無窮的美好食光。

延伸閱讀


《creammm.t》的主打商品包括原創明星甜點「花形檸檬塔」,挑選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產銷履歷認證的四季檸檬,並選用法國產區限定奶油及獨家蜂蜜添加煮製出香氣濃郁的檸檬內餡,以極具繁複工藝花型原創設計,填於添加入鹽之花,酥脆嚼香的杏仁甜塔皮之中,絕對是最高雅的精品甜點。

延伸閱讀

花形檸檬塔
花形檸檬塔

另外還有「司康奶油茶組合」,承襲英式正統製作工藝,期望將在英國品嚐到的濕潤酥香的道地好滋味帶入台灣,以及「栗子千層派」,堅守傳統六次三折製法,共729層法式千層派皮,與使用香草界中的夢幻逸品、出自新幾內亞產區的頂級大溪地香草莢,混合獨家自製三溫糖蜜製栗子泥,入口後軟糯微彈蜜栗子,與酥香、甜潤的層次口感。

司康奶油茶組合
司康奶油茶組合

《creammm.t》門市位在台中西屯,也是全台唯一的體驗門市,有別於一般甜點店,採取實體通路銷售、單顆包裝為主的方式,堅持以網路唯一直購、搭配宅配收貨或到店取貨、分享盒裝包裝的方式進行販售。

栗子千層派
栗子千層派

Cream Tea《creammm.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電話:04 2251 2636

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