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花驕新菜單必吃推薦一次看!花椒冰淇淋、椒麻肩小排新登場

青花驕推出秋季新菜單,堪稱麻辣鍋界的精品,加入頂級海鮮、椒麻肩小排,還有全台首創花椒冰淇淋,火鍋控們準備開吃啦!

Photo/青花驕

青花驕新菜單必吃推薦一次看!花椒冰淇淋、椒麻肩小排新登場

麻辣鍋界的精品「青花驕」

隨著時序來到食慾之秋,微涼的季節最適合與好友們一起大啖麻辣鍋!被譽為精品級的麻辣鍋「青花驕」,推出全新秋季新菜單啦!除了有滿滿的肉品及頂級海宴外,還有全台首創的青花驕冰淇淋,在味蕾層層堆疊出驚喜感!

青花驕有別於一般的麻辣鍋,麻辣鍋中所使用的精粹老油,提煉後必須靜置熟成至少168小時,藉此喚醒辛香藥材最天然的風味。而「椒中魁首—重慶江津九葉青花椒」更是其中的靈魂香料,替湯頭增添鮮麻風味,再加入朝天椒、郫縣豆瓣、牛油等拌炒的麻辣醬,最後上桌前加入經過「三燜三滷」徹底入味的鴨血、豆腐鍋底等,椒麻香氣四溢,品嚐起來辣的有層次,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青花驕新菜單

青花椒麻肩小排

肉肉控首選推薦!主廚以獨門滷汁燉煮,再品嚐前先在麻辣鍋裡涮一涮,接著起鍋後就可以享用到香麻四溢、入口即化的療癒口感啦!

價格:NT$438

仙氣頂級海宴

吃得到肉質鮮嫩緊緻的肥豬蝦及白蝦,搭配鮮甜干貝、新鮮蛤蜊及鮭魚片,每一口都是滿滿鮮味!

價格:NT$1188

青花驕冰淇淋

飯後絕對要來一份全台首創「青花驕冰淇淋」,在香草冰淇淋中加入些許青花椒粉,淋上花椒油,入口感受濃濃奶香及椒麻香氣,尾韻伴隨麻麻的刺激感,也可以依照喜好再加入海鹽,感受奶香、鹹香在口中交織出的完美風味,沒想到冰淇淋居然可以跟花椒這麼搭!

價格:單點NT$98/加購價格NT$58

青花驕 麻辣鍋訂位資訊

台北 中山北店

訂位電話:02-2511-1097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7號

台北 光復南店

服務專線:02-8772-0659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

新店 民權店

訂位電話:02-2218-0931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0號一樓

板橋 縣民大道店

訂位電話:02-2272-2088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樓

台中 公益店

訂位電話:04-2255-3970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22號

台中 崇德店

訂位電話:04-2422-3286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89號

全台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1:00 (最後點餐時間2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