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hun Coffee推出椪糖甜點及飲品!來一場味蕾版魷魚遊戲

Shun Coffee椪糖季打造了4款全新的甜點及飲品,從生乳酪蛋糕、奶酪,還有碰糖海鹽奶蓋,一起來一場令人放鬆的魷魚遊戲味蕾版吧!

Photo/Shun Coffee

Shun Coffee推出椪糖甜點及飲品!來一場味蕾版魷魚遊戲

Shun Coffee把魷魚遊戲的椪糖變成甜點

Shun Coffee推出全新「碰糖季」把韓劇魷魚遊戲的椪糖變成甜點飲品啦!

Shun Coffee位在蘆洲隱藏版咖啡廳,舒適的空間搭配綠意植栽,悠閒的步調讓繁忙的腳步瞬間慢了下來。這次Shun Coffee椪糖融入了甜點及飲品中,在味蕾中碰撞出不同驚喜!

碰糖香蕉的生乳酪蛋糕

椪糖香甜脆口,尾韻帶有些許微苦焦香,再搭配濃郁的生乳酪及香蕉,入口感受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艷!

香蕉碰糖奶酪

滑順帶有濃郁奶香的奶酪,再加入苦甜的椪糖與香蕉,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碰糖海鹽奶蓋國寶

奶蓋控的首選推薦!加入濃郁綿密的海鹽奶蓋,最上層在放上椪糖,微甜微鹹及微苦的滋味完美融入在口中!

碰糖拿鐵

沒想到咖啡跟椪糖這麼搭!不喜歡咖啡加糖,推薦大家試試看加碰餅糖,讓咖啡更增添獨特香氣,再搭配椪糖香蕉的生乳酪蛋糕剛剛好!

餐點開賣時間:2021/10/15

Shun Coffee店面資訊&訂位電話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6巷12號

訂位電話:02 8282 1215

Shun Coffee FB

Shun Coffee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