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YEN円》台中時髦藝廊咖啡廳!三層樓清水模建築,黑白漸層「水泥拿鐵」必喝

台中咖啡廳又多一間絕美必拍啦!名為《YEN円》的全新地標,絕對是各位咖啡愛好者IG打卡新歡。

Photo / YEN円

《YEN円》台中時髦藝廊咖啡廳!三層樓清水模建築,黑白漸層「水泥拿鐵」必喝

台中首間清水模藝廊咖啡廳

《YEN円》位在台中市文心路上,共有三層樓空間,採用大面積的清水模、水泥與石材,讓整個店內空間更顯得沉穩、靜謐,簡約的白灰色調更多了時髦感,這裡不只賣咖啡,還有許多創辦人私人收藏,宛如來到當代藝術館。

咖啡香瀰漫的一樓Coffee Bar

一進到《YEN円》店內就瀰漫著咖啡香氣,使用獨家烘焙的「單品手沖等級」專屬配方豆,充滿核果與黑糖的香味,其中必喝招牌為「水泥拿鐵」,搭配店內裝修風格,黑白漸層色調可是最有個性的飲品。

甜點部分則主打司康及美式軟餅乾,口味包括「原味海鹽司康」、「焦糖司康」以及「黑炭巧克力司康」,美式軟餅乾更是花費近半年時間研發調整,其中「巧克力核桃美式軟餅乾」裡頭包裹著一塊又一塊濃厚的巧克力,加熱後些許流心的內餡與核桃完美結合,每日出爐就販售一空,想吃要請早啊!


結合藝術品味,二樓三樓《円藝廊》

每層樓都充滿不同氛圍,二樓多以綠色植物及藝術畫作做裝飾擺設,三樓則以乾景枯山水、枯樹及永生植物代指經過時間流逝,而《YEN円》主要期望將藝術靈魂帶給大家,因此也特別邀請「円藝廊YEN GALLERY」進駐,聯手展出許多當代藝術家作品,像是村上隆、Daniel Arsham、Javier Calleja等,就連全球限量250件,Dior與Daniel Arsham的聯名作品《侵蝕的電話》,在這裡都能欣賞到。


《YEN円》台中清水模藝廊咖啡廳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

電 話:( 04 ) 2247-5788

營業時間:9 AM – 6 P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