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板橋咖啡廳】奶油先生推柯基屁屁麵包,從裝潢到餐點都是超萌柯基,還有寵物專屬點心蛋糕

最療癒的柯基屁屁麵包來了!奶油先生位在板橋的咖啡廳,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以柯基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店內從裡到外滿滿柯基身影,還有提供寵物也可以吃的點心!
【板橋咖啡廳】奶油先生推柯基屁屁麵包,從裝潢到餐點都是超萌柯基,還有寵物專屬點心蛋糕

柯基屁屁麵包療癒登場!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位於板橋的咖啡廳,座落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巷弄間,以柯基為主題的選物咖啡廳。

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咖餐廳,主打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麵包、甜點,也有販售三明治、輕食可以選擇,甚至還有推出貓咪、狗狗可以品嚐的手工蛋糕、點心!

店面從裝潢到餐點處處充滿柯基的蹤影,無論是牆面插畫、公仔擺設讓人驚喜,店面許多柯基插畫、商品都是由老闆娘親自設計。

店面入口處還有一系列柯基的療癒小物從杯盤、環保提袋,有些商品是出自於老闆娘的巧手,親自縫上奶油先生的LOGO超可愛,真的是會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老闆與老闆娘原先都是上班族並非從事餐飲業,但一直有著開一間咖啡廳的夢想,後來因緣際會下認養了一隻超萌的柯基犬「布丁」。

而後來咖啡廳更以「布丁」為發想打造出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而布丁在每天下午也會到店裡看店,傲嬌模樣更是人見人愛!

柯基屁屁麵包

最吸睛的絕對是柯基屁屁麵包,將最萌的屁屁完整呈現出來,店內的嚴選天然,使用的食材餡料幾乎都是自製,堅持每日現做讓大家都能品嚐到的新鮮美味。

使用店家自行培養酵母製成野生酵母麵包,因為手工製作每一個麵團發酵程度不同,而尾巴、腳的位置會有所差異,就像是不同的柯基犬更加可愛!

柯基屁屁麵包一共有6種不同口味,常態販售分別是:香草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奶酥口味,其實還有隱藏版芋泥、日式紅豆,蒜香乳酪可以選擇,想要品嚐隱藏版記得提前跟私訊店家詢問及許願才不會撲空!

柯基屁屁麵包主要是以吐司的麵團製作而成,口感較有嚼勁,越嚼越有麵包天然香氣,搭配卡士達餡料濕潤度恰到好處!

柯基餅乾

除了柯基屁屁麵包外,下午茶也可以選擇柯基餅乾,共有3款不同圖案,像是柯基討喜的表情、屁屁、整隻造型、來一片厭世感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好適合放在辦公室裡面,當工作到失去動力的時候就來品嚐一片補充療癒正能量!

KAHLUA咖啡酒蛋糕

以磅蛋糕為主體,使用KAHLUA咖啡酒、Espresso濃縮咖啡調製而成香甜的酒香風味。

最上方則是烤過的蛋白霜再搭配澆覆香甜咖啡酒糖的帕芙洛娃脆餅,整體口感多層次,優雅細緻甜而不膩的大人滋味,咖啡控必點!

焦糖莓果卡士達戚風

以戚風蛋糕為基底,淋上手工熬煮的焦糖醬,接著放上新鮮覆盆莓、藍莓裝飾而成!

入口感受焦糖香味與新鮮果香,整體偏向酸甜滋味,非常適合夏天品嚐!

寵物蛋糕

不只可以跟閨蜜、另一伴來享用下午茶,也可以帶家中的毛小孩一起來,奶油先生也非常貼心準備寵物也可以食用的乳酪蛋糕,使用的原料非常簡單,無糖、無鹽,僅使用蛋、乳酪、少許奶粉製成,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Photo/奶油先生
Photo/奶油先生

店內也有推出整顆的訂製蛋糕,如果不嗜甜的人也可以提前跟店家說明,店家也會替蛋糕減糖!還有推出寵物的慶生蛋糕,蛋糕中加入滿滿肉泥,相信家中的貓貓狗狗一定會立刻吃光光!

Photo/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Photo/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寵物點心

除了寵物專屬的乳酪蛋糕外,也有自製烘烤的雞肉乾等等的小零嘴,不只有狗狗可以吃,貓咪也大愛! 最後,大家也要記得友善的對待布丁,以及尊重並遵守店內的相關規範,一起在這裡被超萌的柯基療癒吧!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店面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7號

電話:02-2253-6309

營業時間:平日12:30~20:30/週六日12:00-20:00(公休日每週三、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