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eat Up草莓季推5款超浮誇甜點!雙層甜點杯、舒芙蕾鬆餅一次吃

Meat Up草莓季再度挑戰浮誇極限,推出超奢華、高度將近20公分草莓101!這次一共有5款草莓甜點,從舒芙蕾到草莓巴斯克蛋糕,完全就是草莓控的天堂!

Photo/Meat Up

Meat Up草莓季推5款超浮誇甜點!雙層甜點杯、舒芙蕾鬆餅一次吃

Meat Up草莓季甜點浮誇登場

隨著冬季即將來臨,讓草莓控引頸期盼的草莓季終於要來了!Meat Up搶先推出5款草莓系列甜點,除了有改良版招牌草莓舒芙蕾外,還有熱銷近500杯的草莓101高塔,今年更推出全新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以及高度更浮誇的雙層草莓甜點杯,草莓控準備開吃一波!

Meat Up草莓甜點開箱影片


Meat Up草莓甜點推薦

醉了莓-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

除了招牌必點的舒芙蕾外,一定要試試Meat Up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迎接草莓季到來也推出了草莓口味,在乳酪蛋糕中加入些許萊姆酒,頂端再加上一層厚厚的草莓提拉米蘇醬,最後以新鮮莓果點綴,入口感受綿密滑順的細緻口感、提拉米蘇的雙重濃郁風味,尾韻伴隨莓果微酸風味,草莓控絕對必吃!

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價格:$310

烏莓吚-草莓烏龍舒芙蕾

改良版草莓舒芙蕾,在鬆軟的舒芙蕾中,夾入檸檬乳酪醬、鮮奶油與新鮮草莓,頂端放上一片酥脆的拿破崙派,再以新鮮莓果、巧克力片作為裝飾,在淋上烏龍珍珠淋醬與焦糖脆脆更增加口感,從視覺到味蕾一次滿足!

草莓烏龍舒芙蕾價格:$420

莓你不可-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

草莓搭巧克力就是絕配!拉開透明圍邊讓滿滿的巧克力像瀑布般緩緩向棉花糖,香甜的巧克力搭配上草莓的酸甜風味,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草莓巧克力瀑布舒芙蕾價格:$360

想我了莓-雙層草莓杯

浮誇無極限的Meat Up,這次推出全新雙層草莓甜點杯,以新鮮草莓、焦糖脆脆及檸檬乳酪醬作為基底,兩個杯子內分別還加入巴斯克乳酪蛋糕及招牌舒芙蕾,能夠一次品嚐到兩種不同甜點真的是太幸福啦!

雙層草莓杯多少錢:$680

莓好101草莓塔

每當草莓季來臨,一推出就熱銷的「莓好101」草莓塔強勢回歸,以巴斯克乳酪蛋糕、布丁、巧克力脆片為基底,擺上一顆顆新鮮草莓後擠上鮮奶油,今年有普通版、高度將近20公分的浮誇豪華版可以選擇,整杯都是滿滿的草莓,草莓控不需猶豫,一定要選浮誇豪華版!

草莓塔價格:普通版 $580/浮誇豪華版$999

Meat Up店面資訊&訂位電話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Meat Up FB

Meat Up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