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清心福全冬季菜單熱銷排行榜TOP10!不能錯過這7款人氣奶茶

清心冬季必點的熱銷排行榜TOP10大公開!沒想到清心福全冬季超人氣飲品中居然有7款奶茶上榜,不只冰的好喝,熱熱喝也好喝,一起來看看大家心中的最愛是哪杯吧!

Photo/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冬季菜單熱銷排行榜TOP10!不能錯過這7款人氣奶茶

在寒冷的天氣裡來杯熱熱的飲品,真的是最幸福的小事,繼暖心又暖胃!除了熱可可外,大家冬天裡最喜歡喝的飲品是什麼呢?一起來揭曉清心福全冬季熱銷排行榜TOP10吧!

清心福全冬季菜單熱銷排行榜TOP10

TOP10芝麻奶茶

大家喝過清心的芝麻奶茶嗎?將芝麻、紅茶與奶精的完美結合,入口感受濃濃的芝麻香氣與奶香味,而尾韻伴隨淡雅茶香,還可以喝到芝麻碎粒,推薦奶茶控們可以嘗鮮一波!

TOP9普洱奶茶

人氣熱銷第9名也是奶茶!特選普洱搭配香濃的嚴選奶精,打造渾厚甘醇的厚實口感,熱熱喝真的太療癒啦!

TOP8頂級可可拿鐵

冬天裡怎麼能少了熱可可!在香醇豐厚的可可加入香濃的義美鮮乳/瑞穗鮮乳,成就濃郁、圓潤的極致口感,絕對是巧克力控的首選!

TOP7珍珠鮮奶茶(珍珠紅茶拿鐵)

基底選用清雅渾厚的錫蘭紅茶,加入香醇濃郁的義美鮮乳/瑞穗鮮乳,再加入Q彈珍珠,打造出豐潤的極致口感。

TOP6錫蘭奶紅

以錫蘭紅茶搭配香濃的嚴選奶精,同時帶有些許茶香與濃郁奶香,共創經典奶茶風味!

TOP5烏龍奶茶

以甘醇烏龍綠茶為基底,再加入嚴選奶精,讓茶味與奶香完美結合,適合是喜愛茶味重一點的奶茶控享用。

TOP4特級綠茶

除了奶茶外,熱茶飲也是不錯的選擇!帶有嫩黃微綠的明澈茶湯,入口感受清爽的茶香,回甘尾韻豐厚而深細!

TOP3鮮奶茶(紅茶拿鐵)

基底以錫蘭紅茶搭配義美鮮乳」/瑞穗鮮乳,帶有濃郁的奶香味,口感香醇滑潤。

TOP2烏龍綠茶

烏龍綠茶是清心福全的經典招牌飲品,澄澈的黃褐色茶湯,入口感受清新芳香,尾韻帶有些許炭燒味,回甘馥郁而綿長。

圖片為示意圖
圖片為示意圖

TOP1珍珠奶茶

第一名就是國民飲品珍珠奶茶啦!入口感受濃郁的奶香風味,再搭配圓潤滑溜的珍珠,越嚼越對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論冰的喝、熱的喝,通通都好喝!

清心福全官網

清心福全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