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貢茶菜單隱藏版推薦大公開!奶蓋珍珠塔羅奶茶甜度與冰塊這樣點最好喝

2021貢茶菜單上找不到但超好喝的隱藏版飲品大公開!奶蓋珍珠塔羅奶茶、冰搖葡萄果茶點餐通關密語,還有冰塊與甜度最佳黃金比例快筆記起來!

Photo/貢茶

貢茶菜單隱藏版推薦大公開!奶蓋珍珠塔羅奶茶甜度與冰塊這樣點最好喝

2021隱藏版貢茶菜單推薦

懂喝的手搖飲控除了菜單上必喝外,怎麼能放過菜單上點不到的隱藏版呢!貢茶菜單隱藏版飲料推薦,不論是奶茶控或是喜愛清爽酸甜系列的果茶控們,快把點餐的通關密語記起來!

奶蓋珍珠塔羅奶茶

原先韓風塔羅奶茶先在韓國爆紅成為超夯打卡手搖飲,後來到台灣推出進階版,曾限量推出,讓不少奶茶控們心心念念。濃濃的芋頭香氣再搭配Q彈珍珠以及濃郁奶蓋,最後再撒上OREO碎片,多層次的療癒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這款菜單上沒有但只要說出通關密語就能點到啦!

貢茶隱藏版飲料如何點?奶蓋珍珠塔羅奶茶點餐通關密語

直接跟門市人員點選 「奶蓋珍珠塔羅奶茶 半糖少冰」,門市人員就會瞭解了,製作的飲品就會與菜單上的韓風塔羅奶茶不一樣。
奶蓋珍珠塔羅奶茶 冰塊與甜度最佳黃金比例推薦:半糖少冰
奶蓋珍珠塔羅奶茶多少錢:北部價85元/南部價80元

冰搖葡萄果茶

曾在春季推出期間限定,酸甜的清爽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期間限定結束後也是有不少手搖飲控敲碗希望冰搖葡萄果茶能夠回歸,成為貢茶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飲料啦!入口感受葡萄果香,再搭配青茶打造出清新爽口的迷人風味,炎熱的夏季來一杯超享受!


貢茶隱藏版飲料如何點?冰搖葡萄果茶點餐通關密語

直接跟門市人員點選 「冰搖葡萄果茶」就能享受到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啦!
冰搖葡萄果茶 冰塊與甜度最佳黃金比例推薦:半糖少冰
冰搖葡萄果茶多少錢:北部價60元/南部價55元

貢茶菜單介紹

貢茶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