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espresso 2021聖誕倒數月曆限量登場!在倒數最後一天還有隱藏驚喜

咖啡迷引頸期盼的Nespresso 2021聖誕倒數月曆限量開賣啦!這次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帶領大家用咖啡香堆疊幸福感,準備迎接聖誕節到來吧!

Photo/Nespresso

Nespresso 2021聖誕倒數月曆限量登場!在倒數最後一天還有隱藏驚喜

Nespresso 2021聖誕倒數月曆限量開賣

繼去年引起熱議的Nespresso耶誕倒數月曆,今年再度推出啦!首度攜手擁有哥倫比亞時尚大使美譽的知名時裝設計師 - 喬漢娜.奧提斯(Johanna Ortiz)推出節慶限量款「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絕美的外觀設計,不論是送禮或收藏都超適合!

Nespresso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

喬漢娜.奧提斯(Johanna Ortiz)深耕時尚產業多年,以其珍稀的鳥禽與植物化為曼妙的圖騰花紋享譽全球,這次外觀設計以咖啡豆產地森林樣貌為設計主軸,感謝大自然的饋贈,孕育美好的咖啡果實,同時加入了自然之美以及現代優雅風格。

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以永續代表色,以低調優雅的綠色作為襯底,象徵著寧靜、平衡及森林的生生不息,運用繚繞的藤蔓及珍稀鳥禽遍佈盒身,感謝森林馥郁的滋養。

在聖誕倒數月曆中的每個小方格都藏有小巧思,共有 23種不同口味的咖啡膠囊,第24天倒數最後一日更有一份驚喜大禮「耶誕限定咖啡杯」,為一起用好咖啡來迎接聖誕節到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