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再度攜手百威金尊打造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絕美啤酒禮盒只送不賣

百威金尊今年再度與金馬攜手推出「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以金馬獎主視覺澄黃色搭上燙金,每個細節都充分展現對金馬獎的致敬,一起來瓶 百威金尊啤酒把酒觀禮吧!

Photo/百威

金馬再度攜手百威金尊打造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絕美啤酒禮盒只送不賣

百威金尊x金馬推「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

2021金馬獎即將到來,今年百威金尊再度受邀為第58屆金馬獎指定啤酒品牌,更推出了只送不買的「金馬58限量聯名禮盒」,從外觀設計到禮盒內的禮品都讓人充滿驚喜感,無論是想與好友們一起來一瓶,或是獨自小酌都超適合!

延伸閱讀

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

百威金尊啤酒使用單一品種麥芽釀製而成,嚴選顆粒飽滿的優質大麥,酒液金黃順口,帶有純淨麥香,每一口都是極致純粹的享受!

以金馬獎主視覺的澄黃色再搭配燙金細節,並將百威金尊logo光暈化處理,向金馬獎的致敬!此外,打開禮盒內還附有專屬訂製鑽石切角啤酒杯,及質感大理石紋珪藻土吸水杯墊,並以灑滿金馬與百威金尊logo碎紙花點綴,真的太美啦!

如何獲得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

這款禮盒只送不賣,欲獲得金馬58百威金尊聯名精裝禮盒請至百威啤酒官方FB粉絲團11/19 po文,只抽不賣!

活動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