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樓上見新菜單推薦大公開!大膽翻玩經典中菜,最摩登的中式餐酒館在這裡

樓上見新菜單推薦一次看!裝潢超時髦的中式餐酒館,將經典中菜加入西式烹調技巧打造創意新菜,必點雞肝TACO、燒番麥脆皮豬等,用味蕾感受經典與創新碰撞出的新滋味!

Photo/樓上見

樓上見新菜單推薦大公開!大膽翻玩經典中菜,最摩登的中式餐酒館在這裡

樓上見最摩登的中式餐酒館

《樓上見》是一間非常時髦的中式餐酒館,店面座落在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上,純白建築外觀搭配時髦的現代裝潢,使用異材質拼接讓每個層樓所傳遞的意象與設計都不相同。

一樓為酒吧,二、三樓為用餐區,四樓則是尚未啟用的展覽空間,期待大家在這裡能夠輕鬆品嚐「中西合璧」創新菜!

大膽翻玩中式菜色,在經典中品嘗到創意驚喜

主廚蔡慈偉Robert是中餐出身但又熟稔西式烹飪技法,中式料理富有深厚底蘊,更重視「色、香、味、意、形」五品,而Robert突破中式料理的傳統框架,將創意巧思與經典風味完美結合,端出一道道讓人出乎意料的驚喜菜色!

Robert表示:「樓上見提供的不僅是中餐料理,而是融入多元的亞洲風味元素,用最適合食材的烹調手法,所呈現的當代中菜料理,」一起用味蕾體驗食材與技藝的完美邂逅吧!

樓上見新菜單推薦

雞肝TACO

慕斯以雞肝、臘肉與酸奶製作而成,在擠入酥脆的芋頭片中,用蝦夷蔥碎、紅色酢漿草點綴,再加入特製的醬油焦糖醬、醃漬西瓜綿提升口感層次、增添清爽感,打開味蕾感官,替美好一的餐帶來精彩的開場!

價格:NT$180元      

牡蠣豆豉沙拉

靈感來自經典「豆豉牡蠣」,以蒜油及碎豆豉浸泡牡蠣,使用油封手法來保持牡蠣的肥美鮮甜,將油封牡蠣醬汁拌入紅骨九層塔、山蘿蔔葉、香菜、青龍椒等當季香草中,再加入檸檬丁點綴,清爽鮮甜的風味在口中迸發,每一口都呈現不同風味,讓人驚艷!

價格:NT$320元

翡翠胭脂蝦

將名菜「翡翠海皇羹」重新詮釋,蒸蛋以豆漿及柴魚高湯製作而成,手剝胭脂蝦浸漬花雕酒後與蒸蛋一起回蒸30秒,帶有濃濃的花雕酒香氣,淋上用上湯調煮的翡翠海鮮羹,加入少許鴨油、蔥油、紅醋與茗荷絲更增添鮮味,是一道工序繁複需完美掌握調味組合才能烹煮出的美味料理。

價格:NT$480元

牛蒡真蝦餅

將港口常見到的炸蝦餅精緻化,將龜山島海蝦混合牛蒡絲與天婦羅麵糊油炸,起鍋後灑上椒鹽粉、蒜頭碎及食用花裝飾,醬料則是基隆獨特的「丸進辣椒醬」,甜辣的味噌辣醬與天婦羅就是最完美搭配!

價格:NT$360元

燒番麥脆皮豬

嚴選花田喜彘的紅蘿蔔豬,帶皮五花肉以炭火烘烤,再刷上一層以烤肉醬、焦糖味噌、沙茶醬和客家桔醬製成特調醬料,讓五花肉的表層酥脆、並帶有些許炭香,搭配煙燻過的黃玉米粒及甘蔗玉米粒,佐以微苦的芝麻葉、季節漬物中和風味,在口中彷彿像在吃烤玉米般。

價格:NT$420元      

太妃溫棗糕

除了大膽翻玩經典中菜,甜點師也結合中西式甜品元素,以自製南棗糕配搭絲滑順口的太妃糖醬、鹽堅果脆片更增添口感,綴以脆口的紅棗碎與冰淇淋,入口感受香甜氣息與多層次口感,替一餐劃下最美好的ending!

價格:NT$320元

樓上見中式餐酒館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2-2100-1260

營業時間:17:30~22:00 ( 週一公休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9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