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尬鍋菜單推薦必吃大公開!必點酒香麻油雞鍋、辣子爆雞乾濕雙饗鍋

王品尬鍋人氣菜單推薦一次看!翻玩臺菜打造經典台式火鍋,像是剝皮辣椒雞鍋、酒香薑煸麻油雞鍋...等。

Photo/尬鍋

尬鍋菜單推薦必吃大公開!必點酒香麻油雞鍋、辣子爆雞乾濕雙饗鍋

西門町火鍋新選擇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王品旗下的台式火鍋《尬鍋》插旗台北西門町,將經典台菜化身成火鍋!

以帶骨新鮮雞腿肉作為基底,精心熬煮出富含膠質的湯頭,再加入數十種辛香料、藥材提香。還可以自由搭配雙主餐以及半自助式吃到飽,一起來看看老尬鍋菜單必點推薦吧!

尬鍋菜單推薦

金熬剝皮辣椒雞鍋

將剝皮辣椒加入雞湯一同燉煮,微辣的湯頭搭配香嫩的雞肉,嗜辣者一定要試試看。

價格:NT$$408

金銀蒜頭蛤蜊雞鍋

嚴選金銀蒜頭以及肥美蛤蜊精心熬煮後,鮮美的湯頭再涮煮肉片,入口感受濃濃蒜香與蛤蜊的鮮甜風味!

帶皮豬五花金銀蒜頭蛤蜊雞鍋價格:NT$428

辣子爆雞乾濕雙饗鍋

這款是小編私心推薦!共有乾濕兩吃的獨創吃法,首先「乾吃」以多種獨家調配辛香料及中藥材,搭配純雞油高溫爆炒的雞肉,香氣撲鼻而來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接著用麻辣雞湯涮肉片「濕吃」,在加入拉吧起司,讓香麻雞肉塊搭配濃郁拔絲起司,減肥只好明天再說啦!

雪花牛肉辣子爆雞乾濕雙饗鍋價格:NT$458,升級拉吧起司加價NT$48

酒香薑煸麻油雞鍋

以生薑、米酒、多種中藥材再搭配麻油煸炒雞肉,炒至雞肉呈現金黃微焦再注入高湯,上桌時也會詢問客人加入的米酒量,清甜不油膩的湯頭中帶有些許酒香及麻油獨特的香醇,暖身又暖胃!

偷偷說還有另外一種療癒吃法,可以將半熟炸蛋浸漬在鍋中4-5秒,吸附湯汁後鋪在銷魂雞肉飯或日曬油蔥麵線上,再用筷子將炸彈輕輕劃破,讓濃郁蛋黃流出,每一口都超療癒!

板腱牛肉酒香薑煸麻油雞鍋價格:NT$448

尬鍋 台式潮鍋在哪裡

尬鍋台北西門店

服務專線:02-2388-2252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最後點餐時間00:00)


尬鍋官網

尬鍋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