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無菜單料理|景義式創作料理日籍主廚預約制的隱藏版美食,宵夜必點篝雞白湯拉麵

景義式創作料理Osteria.Kei是位在台中隱藏版無菜單料理店,由日籍主廚發揮巧思打造一系列創意料理,宵夜時段還能品嘗到日本銀座篝拉麵的風味,老饕們千萬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台中無菜單料理|景義式創作料理日籍主廚預約制的隱藏版美食,宵夜必點篝雞白湯拉麵

台中無菜單料理店推薦!景義式創作料理Osteria.Kei

老饕們台中又有新的無菜單料理可以嚐鮮啦!景義式創作料理Osteria.Kei位在台中中美街和長春街口的隱藏版美食,店內提供無菜單料理,採預約制,從晚上6點開始營業,在晚上9點後則會化身為深夜食堂!

 

店內的座位區皆是吧檯座位,讓大家再品嚐料理的同時也能夠看到日籍主廚兼老闆的舘山先一展精湛的廚藝!座位數不多,想前往的人一定要提前預約,以免撲空啦!

Osteria.Kei景義式創作料菜單

日籍主廚兼老闆的舘山先生,在年輕時曾到過義大利學習義大利料理,擁有20年豐富的料理經驗,有別於一整桌的日料無菜單料理,在景義式創作料理Osteria.Kei能夠吃到更多層次的變化!

無菜單料理讓饕客每一次前來都能有不同驚喜!菜單則依循季節使用不同食材製作,將最著時的料理端上桌!此外,最讓人驚艷的是,明明已經很飽了,但只要餐點上桌,那誘人的香氣及清爽的風味,一不小心又完食了!

Osteria.Kei景義式創作料餐點影片介紹


Osteria.Kei景義式創作料餐點

在2021秋季無菜單料理中使用了多種秋季食材,讓味蕾來一場精緻的秋季饗宴!

開胃菜-栗子濃湯

以栗子濃湯拉開秋季饗宴的序幕,將栗子以三種不同方式呈現,使用栗子熬出濃郁湯頭,再撒上烤栗子脆片,最後再放上一顆蒸栗子,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栗子香氣,非常好喝!

前菜-日本和牛/嫩煎蘑菇

以長棍麵包做為基底,再鋪上嫩煎蘑菇,最後再放上炙燒得恰到好處的日本和牛肩胛肉,一旁的醬汁則是以檸檬及芝麻葉熬製而成,推薦大家佐以和牛一起享用,讓整體風味更加多層次!

魚料理-嚴選時令鮮魚/海鮮

將時令鮮魚端上桌,每日菜色以當日食材為主,當天品嘗到的是水針魚、廣島生蠔以及青甘魚,而主廚各自為這三種海鮮搭配不同的佐料,替味蕾帶來極致享受,而廣島生蠔所搭配的是自製的生七味醬真的讓人非常驚艷!

義大利式蒸料理-香濃蟹肉蒸蛋

這道料理也讓人印象深刻!最上方加入奢華的魚子醬點綴,入口感受蒸蛋的滑嫩口感,與滿滿的蟹肉,每一口都是海鮮的鮮甜風味,海鮮控絕對會大愛!

清口清湯-茶香甘甜魚湯

品嚐風味濃郁的香濃蟹肉蒸蛋後,端上了茶香甘甜魚湯讓味蕾稍作休息,使用虱目魚、柴魚熬製成湯底,再加入茉莉花及食用花點綴,湯頭十分清爽,海鮮甜味伴隨細緻茶香,非常好喝,讓人忍不住期待下個料理上桌!

肉料理-低溫調理豚肉/香酥春捲/堤魚醬汁

以低溫熟成的豬肩胛肉搭配金黃香酥的春捲、時蔬等,豬肩胛肉帶有些許嚼勁的爽脆口感,推薦大家佐以一旁的堤魚醬汁非常清爽!香酥春捲在內餡加入竹筍與番茄,入口感受酥與脆的口感,伴隨清爽酸甜味,真的非常好吃!

主廚義大利麵-本日特製義大利麵

一端上桌濃濃的奶香與培根香氣再度挑動著味蕾,雖然是奶醬蛋吃起來卻非常清爽不膩口,即使前面已經享用了多道餐點,但還是忍不住大口品嚐!

甜點-特製蒙布朗/柿子冰沙

在秋季享宴的尾聲以柿子冰沙、蒙布朗、起司蛋糕等秋季精緻甜點劃下完美句點!

Osteria.Kei景義式創作料宵夜菜單

除了晚餐的無菜單料理套餐外,晚上21:00後販售單點小菜、拉麵為主,即使沒有預約也可以直接進來用餐!而宵夜時段則是由連續三年被選為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日本銀座篝拉麵二代岩田圭介先生為客人烹煮拉麵,用美味又暖心的拉麵來撫慰饕客的味蕾!

雞白湯拉麵

推薦大家點選雞白湯拉麵,加入軟嫩雞肉、季節時蔬,拉麵麵條彈性十足且湯頭濃郁卻不膩口,宵夜時刻可以來一碗日本風味的拉麵真的太幸福啦!

景 義式創作料理 Osteria.Kei在哪裡&訂位電話

創意料理套餐(採預約制)

時間:18:00~21:00

宵夜單點

時間:21:00~01:00

*酌收10%服務費

*開瓶費 300/瓶 顯示較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訂位電話:0933639359

營業時間:18:00~0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