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京芭娜娜台灣快閃店插旗台南新光三越!隱藏版美味吃法大公開

日本必買伴手禮「東京香蕉芭娜娜」台灣哪裡買?東京香蕉台灣快閃店這次前進台南新光三越啦!即使不能飛日本也能買到懷念的滋味,還有隱藏版吃法不藏私大公開!

Photo/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台灣快閃店插旗台南新光三越!隱藏版美味吃法大公開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芭娜娜台灣哪裡買?

東京香蕉芭娜娜台灣快閃店真的來了!TOKYO BANANA東京香蕉以鬆軟的蛋糕搭配香蕉內餡,打造出超療癒口感,又時常推出許多可愛的圖案及口味,像是之前曾推出哆啦a夢、伊布芭娜娜,絕對是是旅人們到日本必買的超人氣伴手禮!

繼之前首站快閃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後,在大家的敲碗之下首度前進南台灣啦!「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全台巡迴列車第二站即將插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這次除了參與台南新光三越日本展(2022/6/2~6/20)外,之後更接續於舉辦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活動開幕(2022/6/21~2022/7/27),長達近兩個月的時間,各位台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日本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即將開幕
日本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即將開幕

日本東京香蕉芭娜娜台南快閃店必買口味推薦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將唯一銷售「經典原味蛋糕」品項!經典風味以鬆軟的海綿蛋糕為基底,內餡則是加入了濃濃的香蕉卡士達醬,打造出超療癒口感!

除了經典口味外,還有內餡包裹著咖啡牛奶風味的海獺咖啡牛奶蛋糕,以及羽田機場限定的小熊蜂蜜香蕉蛋糕等等。

東京芭娜娜更與KITKAT推香蕉味奇巧巧克力,使用豆乳、豆渣粉以及全脂奶粉來替代砂糖。在KitKat巧克力的夾心裡包著東京香蕉獨特內餡,一口咬下感受綿密又酥脆的口感,巧克力上刻印了可愛的香蕉圖案!

台灣東京芭娜娜快閃店必買推薦

這次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目前僅販售經典原味禮盒4入組、8入組,當作端午節伴手禮也超適合,相信收到的人絕對會心花朵朵開,因為吃的不只是東京香蕉,更是滿滿的思念,熱愛日式甜點的狂熱派要吃要快啊!

東京香蕉台灣快閃店插旗台南新光三越
東京香蕉台灣快閃店插旗台南新光三越

東京香蕉蛋糕禮盒(4入)  

價格:NT$320

東京香蕉蛋糕禮盒(8入)

價格:NT$620

東京芭娜娜隱藏版吃法

TOKYO BANANA除了可以直將品嚐或用烤箱烤熱外,其實還有許多簡單又能讓香蕉東京芭娜娜更美味的新吃法,推薦懂吃你的來試試看!

1、冰凍30分鐘口感變得冰冰涼涼。

2、冰凍1小時後品嚐,外面蛋糕增添些許硬度,但入口還是品嚐到柔軟香甜的內餡,適合喜愛多層次口感的人!

3、冰凍1小時30分類似冰沙的口感,更加清爽!

4、冰凍2小時以上,類似冰棒的口感,夏天可以試試看!

日本東京芭娜娜隱藏版吃法
日本東京芭娜娜隱藏版吃法

東京芭娜娜台灣快閃店在哪裡?

即將2022年6月2日現身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讓大家即使無法飛日本也能夠買到啦!「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全台巡迴列車之後詳細的開賣日期與地點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吧。

東京芭娜娜台灣快閃店開賣時間

台南新光三越日本展
時間:2022年6月2日至6月20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6樓(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台南快閃店
時間:2022年6月21日至7月27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B2(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樓)

東京香蕉芭娜娜官網

東京香蕉芭娜娜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