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聖誕樹變生乳捲!金帛手製推2款耶誕限定甜點,抹茶搭配草莓好吃又好拍

金帛手製推出聖誕限定生乳雪糕捲,將聖誕樹藏在生乳捲當中,還有拐杖糖雪糕捲,吸睛可愛的設計,最療癒的聖誕甜點非它莫屬啦!

Photo/金帛手製

聖誕樹變生乳捲!金帛手製推2款耶誕限定甜點,抹茶搭配草莓好吃又好拍

金帛手製聖誕甜點推薦

KINBER MADE金帛手製不只把富士山變成生乳捲,這次把聖誕樹也變成了雪糕捲啦!此外,還有超可愛的拐杖糖雪糕捲,超應景的聖誕節系列甜點,不只好拍還很好吃,絕對是聖誕派對的甜點首選之一!

KINBER聖誕樹雪糕捲

吃完聖誕大餐後,怎麼能少了聖誕甜點呢?端上桌吸睛的滿分的聖誕樹圖案,充滿濃濃耶誕氛圍!

可愛的聖誕樹造型是抹茶慕斯風味,以宇治抹茶搭配招牌濃厚生乳,打造甜而不膩口的療癒滋味。此外,再鮮奶油中拌入草莓丁、芒果丁,多層次的口感超療癒! 

且在聖誕期間購買,會送耶誕必備「樹頂星」,讓大家可以點亮自己的伯利恆之星!

KINBER拐杖糖雪糕捲

KINBER師傅表示這是做過最複雜的捲蛋糕,以層層推疊,製作時速度太慢還會有消泡不蓬鬆問題,透過精心打造而成,從外觀到切開的每一片都滿滿「拐杖糖」風格超可愛!

加入了酸甜濃郁的百香果,酸甜不膩口!所以此款蛋糕聖誕節滿單後即不販售

KINBER生乳捲雪糕口感吃法

1、以冷凍方式保存

2、凍狀態切片,維持可愛內餡造型

3、放置常溫15分鐘左右,即可品嚐如雪糕濃郁口感

4、放置冷藏2小時,即是輕盈生乳捲口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