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JYL Chocolatier推耶誕限定肉桂捲蛋糕禮盒!還有粉紅巧克力聖誕樹

JYL Chocolatier推出全新聖誕肉桂捲蛋糕禮盒!除了能夠品嘗到經典肉桂捲外,還有巧克力布朗尼等不同口味的蛋糕,最讓人驚喜的是有巧克力聖誕樹,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JYL Chocolatier推耶誕限定肉桂捲蛋糕禮盒!還有粉紅巧克力聖誕樹

JYL Chocolatier聖誕甜點推薦

JYL Chocolatier繼之前推出9宮格宅配肉桂捲後,這次迎接聖誕節到來,特別推出了耶誕限定肉桂捲蛋糕禮盒以及聖誕限定甜點!發揮巧思將巧克力變成聖誕樹、聖誕吊飾球化身為巧克力驚喜球,無論是當作聖誕派對甜點,或是交換禮物都超適合!

耶誕限定肉桂捲蛋糕盒(9入)

一次享用到5種不同肉桂捲及蛋糕,有肉桂捲控最愛的原味肉桂捲、奶油乳酪肉桂捲、巧克力花生肉桂捲等,即使不愛肉桂捲的人也可以選擇巧克力布朗尼、綜合莓果磅蛋糕。

此外,上面還有可愛的麋鹿、薑餅人造型真的超可愛,非常適合在聖誕大餐後與親朋好友一起享用,為美好一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聖誕肉桂捲蛋糕禮盒多少錢

價格:NT$680 (限量預購)

耶誕限定粉紅巧克力聖誕樹

外觀超夢幻的巧克力樹是使用台灣傳統零食爆米香、紅寶石巧克力製作而成,還加入了杏仁,入口感受酸甜酥脆口感,一不小心就吃光啦!

巧克力聖誕樹多少錢

價格:NT$780/顆 (限量預購,限面交取貨)

耶誕大金莎球

以聖誕節燈飾作為靈感,透明外殼搭配金色包裝超吸睛,而這款巧克力球充滿驚喜,敲開來才知道裡面有什麼,絕對是聖誕派對甜點的首選推薦!

耶誕大金莎球多少錢

價格:250/顆 (限量預購)

JYL Chocolatier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