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AC推限定版「雪天使鮮草莓蛋糕」夢幻登場!聖誕快閃只賣14天

BAC最夢幻的聖誕甜點「雪天使鮮草莓羅蘭蛋糕」來了!使用台灣新鮮草莓,柔軟蓬鬆的口感,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而,期間限定快閃14天,售完就買不到啦!

Photo/BAC

BAC推限定版「雪天使鮮草莓蛋糕」夢幻登場!聖誕快閃只賣14天

BAC聖誕甜點推薦

繼之前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華麗升級回歸後,今年迎來台灣草莓的大豐收,特別推出了「雪天使 鮮草莓羅蘭蛋糕」,嚴選台灣鮮紅欲滴的新鮮草莓,絕對能是草莓控聖誕吃爆的夢幻級甜點!且這款只賣2週,賣完就只能含淚飲恨啦!

BAC「雪天使 鮮草莓羅蘭蛋糕」

甜點主廚使用比一般蛋糕更具香氣的羅蘭蛋糕為基底,在上層鋪上蓬鬆輕柔的法式香緹鮮奶油,而內餡夾入大顆嚴選的台灣新鮮草莓,每一顆都濃郁鮮甜,軟嫩多汁。而最頂層鑲上豔紅討喜的台灣高甜度草莓,入口感受濃濃的草莓香,甜而不膩的口感,絕對是2021聖誕歲末各種派對餐桌上最壓軸、討喜的華麗甜點!

BAC「雪天使 鮮草莓羅蘭蛋糕」多少錢

價格:NT$950(6吋)

期間限定:12/14~12/2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