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é del SOL推冬季限定草莓及生巧克力舒芙蕾!還有外帶奶油紅豆鬆餅

Café del SOL以冬季食材為主,加入滿滿的草莓、生巧克力打造最療癒的舒芙蕾鬆餅!此外,更推出了3款外帶限定舒芙蕾,不只好拍還很好吃!

Photo/Café del SOL

Café del SOL推冬季限定草莓及生巧克力舒芙蕾!還有外帶奶油紅豆鬆餅

Café del SOL冬季限定草莓、生巧克力舒芙蕾鬆餅來了

迎來一年的尾聲,每當12月來臨時,街道上充滿歡樂又溫馨的氣氛,冬季最適合來份美味甜點啦!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了冬季限定甜點,以草莓、巧克力為主軸打造而成,帶給大家最甜蜜的甜點時光!

Café del SOL草莓舒芙蕾鬆餅          

草莓季就是要大啖草莓甜點!福岡人氣第一鬆餅推出了這次的草莓卡士達舒芙蕾是將新鮮草莓泥、法國鮮奶油和雞蛋混合而成草莓卡士達。

再搭配招牌必吃舒芙蕾佐以新鮮草莓一同享用,每一口都是草莓香甜滋味,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草莓卡士達舒芙蕾價格NT$460

草莓塔價格 $200

Café del SOL生巧克力舒芙蕾

除了草莓外,冷冷的天氣總讓人想來杯熱可可,巧克力也是人氣選項,以舒芙蕾搭配不同濃度%的巧克力醬,每個人都可以依照喜好混搭出不同層次的巧克力舒芙蕾!

其中推薦大家選擇70.5%苦甜調溫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卡士達醬,入口感受濃郁可可香氣及水果風味,再搭配上法國櫻桃果泥和德國酸櫻桃製作的酸櫻桃醬,整體風味既濃郁又清爽,多層次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生巧克力舒芙蕾價格NT$380

巧克力搭價格NT$160

Café del SOL外帶鬆餅

這次Café del SOL與日本同步推出外帶限定舒芙蕾,讓大家可以把美味與親朋好友分享,分別有三種口味:生巧克力、草莓卡士達、紅豆奶油通通都可以帶著走!可愛的外帶包裝,當聖誕派對甜點也超適合!

草莓卡士達舒芙蕾價格NT$180(外帶限定)

生巧克力舒芙蕾價格NT$150(外帶限定)

紅豆鹹奶油舒芙蕾價格NT$130(外帶限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