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出超濃郁巧克力新口味!「62%生巧可可那堤」苦甜層次,充滿高級口感的大人系手搖

趕在年末聖誕月,《萬波島嶼紅茶》全新推出兩款巧克力手搖新口味,充滿高級感的苦甜滋味必須各來一杯啊!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推出超濃郁巧克力新口味!「62%生巧可可那堤」苦甜層次,充滿高級口感的大人系手搖

如果偏愛苦感巧克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萬波》新登場的可可系列,分別打造「62%生巧可可那堤」與「蘭葉可可那堤」,無論是溫熱喝還是冰的享用,只要嚐上一口就會上癮。

《萬波》的可可系列以法國百年巧克力品牌「Cacao Barry」100%純巧克力作為主要原料,其中「62%生巧可可那堤」將生巧克力的概念為靈感延伸,完美調配出可可與牛奶的絲滑口感,再增添些微的榛果香氣,濃厚的苦甜巧克力滋味,是本季最優雅的大人系可可飲品。

而另一款「蘭葉可可那堤」則是將萬波人氣飲品「蘭葉那提」與可可粉精心調製,帶出錫蘭紅茶、牛奶和可可三種風味,紅茶香氣與巧克力巧妙結合,絕對能擄獲巧克力控的心。

《萬波》巧克力可可系列飲品將於12/23(四)於全台門市上市,外送平台也同步推出,「蘭葉可可那堤」售價65元,「62%生巧可可那堤」售價7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