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é del SOL推5款創意新年禮盒!虎年大吉、美若天仙,一起把喜氣吃下肚

Café del SOL創意新年禮盒限量登場!福岡人氣第一鬆餅將喜氣吉祥話變成手工餅乾,年味十足、吸睛度滿分,絕對是過年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Photo/Café del SOL

Café del SOL推5款創意新年禮盒!虎年大吉、美若天仙,一起把喜氣吃下肚

Café del SOL創意新年手工禮盒限量販售

Café del SOL去年推出創意新年禮盒深受好評,今年再度加碼,一共推出了3款新年吉祥手工禮盒,每款禮盒皆是純手工生產,因此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充滿新年氣氛,吃膩了傳統過年禮盒,不妨試試這款超應景的創意新年禮盒吧!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話手工禮盒

共有三款可以選擇,必買的覺得是吉祥話系列,一打開看見虎年大吉、美若天仙和日日見財,真的是吸睛度滿分,紅色的手工餅乾彷彿一張張小春聯,再搭配上吉祥話,讓大家把喜氣一起吃下肚!

除了吉祥話餅乾外,還有6種美味小點心,像是日本柚子青茶、咖啡小圓餅、巧克力餅乾、雪花酥餅、莓果紅包、南瓜起司酥餅!

而這六款點心也分別象徵著:好事花生、濃情巧意、開花結果、金瓜旺旺、雙喜臨門。蘊藏心意的純手工餅乾,結合新年寓意,希望能祝福大家2022虎年大吉啦!

Café del SOL福到財到手工禮盒

以紅色的春聯餅乾搭配「福」字,一打開禮盒就能感受到滿滿福氣,絕對是長輩送禮最佳首選推薦!

 

Café del SOL開運招財手工禮盒

以可愛的貓咪為主體,代表著日本能招財及帶來好運的招財貓!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新年預購禮盒資訊&哪裡買

預購期間:即日起~額滿

到貨時間 :1/3~1/7、1/10~1/14、1/17~1/21、1/24~1/28

點這裡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