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女孩微醺派對必備!SUPER Q推出紅白氣泡葡萄酒禮盒,清甜酒香味太迷人

女孩們的微醺良伴又多一個選擇!SUPER Q最新推出「限量白金香氛微醺禮盒組」,不只喝得到紅白氣泡葡萄酒,還有花香蠟燭更添氣氛。

Photo / SUN FRIEND MOUTH

女孩微醺派對必備!SUPER Q推出紅白氣泡葡萄酒禮盒,清甜酒香味太迷人

喜歡少女口感的人,肯定要試試SUPER Q氣泡白葡萄酒,微酸的口感中,又有葡萄的果香甜,加上酒體閃爍出萊姆黃的迷人色澤,是喜歡香檳系的最佳之選。

而另一款SUPER Q氣泡紅葡萄酒,則是體現輕熟女的「紅酒初吻」,紅寶石般的酒體加上燉李子和香草味,能完美感受唇齒間留下的柔順層次。

這次推出的「限量白金香氛微醺禮盒組」是台灣限定,包含兩款SUPER Q紅白氣泡葡萄酒,以及清新綠葉花香蠟燭,派對聚餐端出這組絕對沒錯啦!

SUPER Q「限量白金香氛微醺禮盒組」售價NT$500/組,12/29全台全家獨家販售。

美麗佳人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