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蕭敬騰手搖品牌《署茗職茶》聯名北港武德宮啦!推出Q版黑虎將軍限定禮盒,還有新口味上市

來到2022虎年,蕭敬騰手搖品牌《署茗職茶》這回驚喜和北港武德宮合作,推出「黑虎將軍」聯名限量茶禮盒與周邊,還有新口味同步上市!

Photo / 署茗職茶

蕭敬騰手搖品牌《署茗職茶》聯名北港武德宮啦!推出Q版黑虎將軍限定禮盒,還有新口味上市

《署茗職茶》在新的一年聯手北港武德宮,以黑虎將軍為主角,打造「虎福臨門茶禮盒」,包含《署茗職茶》3款淺、中、重焙原葉烏龍茶「高山金萱烏龍」、「日出名間烏龍」、「老蕭皇極烏龍」,還有一張虎爺造型小卡,絕對是年節贈禮之選。

除了限量茶禮盒外,還有期間限定的Q版「黑虎將軍」聯名金色杯身,以及「黑虎將軍飲料提袋」,把黑虎將軍變成了可愛的玩偶環保飲料提袋,商品採預購制,原價350元,新春折扣價299元,售完為止。

不僅如此,還同步推出新年新口味「蜜蘋金萱」,使用新鮮蘋果切丁細火慢熬,搭配嚴選飽滿一心二葉茶菁的高山金萱烏龍茶,入口尾韻帶有金萱獨特的淡奶油香,還吃得到真實蘋果粒,即將2022年1月10日正式開賣,每日販售限量100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