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葉食甜點工作室》推出2022奶油圓酥餅禮盒!福源花生醬、土耳其開心果口味都吃得到

位在台中西區,身為貴婦甜點首選的《Pâtisserie YEHZ葉食甜點工作室》,特別在2022新年打造「有緣‧奶油圓酥餅禮盒」,一次可以吃到5種口味!
台中《葉食甜點工作室》推出2022奶油圓酥餅禮盒!福源花生醬、土耳其開心果口味都吃得到

甜點控心中的人氣名單,絕對少不了台中《Pâtisserie YEHZ葉食甜點工作室》,這次品牌精製法國艾許奶油圓酥餅,還推出新年禮盒,無論是自己品嚐或是送禮都超適合。

《Pâtisserie YEHZ葉食甜點工作室》的奶油圓酥餅結合台灣噶瑪蘭波本威士忌、福源花生醬、台灣小農蜂蜜等在地首屈一指的食材,以及來自世界各地,被中外各式甜點主廚視為夢幻風味的頂級原料,像是法國鸚鵡牌細蔗糖、日本特級紫羅蘭麵粉、日本九鬼芝麻醬、西班牙SOSA杏粉、美國特選胡桃、土耳其特選開心果等,在這次都一一呈現。

「噶瑪蘭波本」

「開心開心果」

5種口味包括「噶瑪蘭波本」、「開心開心果」、「奶油胡桃」、「清香芝麻」以及「濃郁花生」,由於各個口味香氣有濃淡之別,《Pâtisserie YEHZ葉食甜點工作室》的主廚建議可以依序食用唷!

「奶油胡桃」

「清香芝麻」

「濃郁花生」

《Pâtisserie YEHZ葉食甜點工作室》2022新年「有緣‧奶油圓酥餅禮盒」訂購資訊

小盒裝10片/各口味2入

1月26日前預購價$420(原價$450)

大盒裝20片/各口味4入,預購價$840 (原價$900)

訂購網址: https://patisserieyehz.waca.tw/product/detail/101939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