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芋頭口味回來了!人氣「紫米芋芋椰奶」升級版回歸上市,喝得到滿滿芋頭顆粒

芋頭控該準備開喝了!《萬波島嶼紅茶》的招牌芋頭系列正式升級回歸,吃得到滿滿芋頭顆粒實在太滿足!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芋頭口味回來了!人氣「紫米芋芋椰奶」升級版回歸上市,喝得到滿滿芋頭顆粒

早先一推出就成為人氣飲品,《萬波》的「紫米芋芋椰奶」終於在2022年全新回歸,特別以南洋甜點摩摩喳喳為靈感,將檳榔心芋頭塊加入鮮奶混打,並加入紫米、小芋圓,以及波霸,爆滿配料一次入口,加上紫白色的唯美色調,絕對是本季夢幻商品。

延伸閱讀

想要感受濃醇芋頭香氣的人,推薦可以先試試「芋頭鮮奶」,除了保有芋頭顆粒口感,加上奶香提升層次,不知不覺就是整杯乾了(笑)。

延伸閱讀

而如果你屬於咀嚼派系,「蜜芋頭珍珠鮮奶」會是你的菜,將香濃溫暖芋頭鮮奶配上Q彈波霸,熱熱喝也超適合。

《萬波》芋頭系列將於1/24(一)在全台門市和外送平台同步開賣,即日起只要到萬波門市消費,還有機會獲得萬波虎年限定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