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出元宵節快閃口味!暖心「薑汁紅白小湯圓」上市,吸的湯圓喝過嗎?

迎接2月15日元宵節到來,《萬波島嶼紅茶》這回應景推出「薑汁紅白小湯圓」,要讓大家用胃歡慶新春的來臨!

Photo / 萬波

《萬波》推出元宵節快閃口味!暖心「薑汁紅白小湯圓」上市,吸的湯圓喝過嗎?

沒錯,湯圓也可以用吸的,總是將傳統甜品創意發想,變成驚喜手搖飲的《萬波》,要讓大家邊走就能邊享用Q軟湯圓的滋味,是不是立馬想來一杯啊?

這次的元宵節快閃口味「薑汁紅白小湯圓」使用老薑現煮的薑汁,加入傳統紅白小湯圓,暖心之餘又有糯米香的咀嚼口感。

另外也同步開放紅白小湯圓加入各式《萬波》人氣飲品,推薦像是「蘭葉那堤」、「芋頭鮮奶」以及「萬波奶茶」等,都可以添加紅白小湯圓,《萬波》元宵節主打飲品「薑汁紅白小湯圓」、「黑糖薑茶」將於2/10(四)全台萬波門市開賣,售價皆為4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