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敲碗回歸!升級版增加鮮果量,每一口都是濃濃莓果香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季節限定版終於回來啦!這次更升級回歸,草莓鮮果增量更提升香氣,一開瓶就能聞到新鮮草莓果香,風味飽滿、清爽順口的莓果香氣,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Photo/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敲碗回歸!升級版增加鮮果量,每一口都是濃濃莓果香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升級回歸

SUNMAI金色三麥必喝的明星酒款「草莓啤酒」好評回歸再升級!季節限定的草莓啤酒深受大家喜愛,今年同樣維持使用完整草莓果實釀造的傳統,更大手筆增加草莓鮮果量,讓整體酸甜風味更加飽滿,粉紅微醺的滋味絕對讓你欲罷不能!

草莓啤酒升級版

草莓啤酒使用真材實料的整顆草莓鮮果釀造而成,今年使用了總計高達2噸的草莓果實分別在啤酒發酵後期、熟成期投入,讓草莓啤酒更充分呈現出天然的香甜滋味!

一開瓶就能感受到草莓果香,入口感受微酸微甜的清爽莓果香氣,尾韻伴隨麥香繚繞在口中,整體風味飽滿且不甜膩,每一口都散發粉紅泡泡氣息!

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25
販售地點: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門市,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Jaosns、city’super、美福食集、微風超市、大樂超市、SOGO FRESH MART皆有販售,每瓶售價125元,限量酒款,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