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iko bakery日香推「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白色情人節限定登場!限量禮盒秒討情人歡心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推出「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限定新口味,嚴選法國Opera歌劇NO.1巧克力,搭配鐵觀音茶香,打造甜而不膩口的幸福滋味!

Photo/niko bakery

niko bakery日香推「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白色情人節限定登場!限量禮盒秒討情人歡心

niko bakery日香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新口味「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

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巧克力甜點又有新選擇啦!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特別推出限定新口味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讓大家能夠與另一伴吃甜甜度過美好的白色情人節!

延伸閱讀


鐵觀音巧克力生吐司

嚴選法國Opera歌劇NO.1巧克力,來自世界最頂級單一品種的可可生豆,再搭配鐵觀音細磨而成的粉末,將香濃的巧克力與優雅茶香完美結合,一口咬下感受濃郁巧克力風味,尾韻伴隨茶香,甜而不膩的細緻風味,真的會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條!

價格:NT$250

白色情人節限量禮盒包裝

此外,只要購買鐵觀音巧克力美肌生吐司,並告知工作人員指定送禮,即可免費獲得超萌的日香限量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iko bakery生吐司哪裡買&店面資訊

niko bakery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 76 巷 11 號 1 樓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niko bakery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3號
電話:02-2395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