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rybaby Coffee韓系外帶咖啡廳插旗台北大安!酪梨布丁拿鐵等你挑戰

《Crybaby Coffee》全新奶油色超韓系的外帶咖啡廳,店面座落於捷運大安站旁,主打特調風味咖啡及拿鐵,加入嘉義桑椹、芋頭、麵茶等食材,讓咖啡充滿層次及驚喜感!

Photo/Crybaby Coffee

Crybaby Coffee韓系外帶咖啡廳插旗台北大安!酪梨布丁拿鐵等你挑戰

台北大安《Crybaby Coffee》超韓系外帶咖啡廳

捷運大安站旁手搖飲林立,近期又新開了一間超韓系的外帶咖啡廳《Crybaby Coffee》,裝潢以可愛的奶油鵝黃色為主色,路過目光就會被一秒吸住!

這間韓系咖啡廳主打外帶,店面沒有座位,而這裡販售各式特調風味咖啡,將意想不到的食材與咖啡結合!

像是加入燕巢芭樂、嘉義桑椹、大甲芋頭、麵茶、福源花生醬、酪梨布丁等食材,讓咖啡充滿驚喜感,非常特別,推薦咖啡控來嚐鮮一波!

《Crybaby Coffee》菜單推薦

燕巢芭樂咖啡

初訪可以推薦大家點選《Crybaby Coffee》招牌的水果特調咖啡系列,加入大量的熱帶水果元素,以酸甜口味為基底搭配些許苦味的咖啡尾韻,豐富的層次變化充滿特色。

燕巢芭樂咖啡是先將咖啡以均質攪拌並加入新鮮芭樂汁,整杯咖啡的風味非常輕盈尾韻帶有濃郁的芭樂果香,再加入些許檸檬汁更增添層次,喜愛酸甜清爽風味的人首推這杯!

價格:80元

福源花生醬拿鐵咖啡

沒想到福源花生醬居然也能夠變成咖啡!在溫潤的拿鐵中加入香醇濃厚的福源花生醬溫,口感宛如花生牛奶般的柔和滑順,在冷冷的天氣中品嚐,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價格:90元

大甲芋頭拿鐵咖啡

將芋泥跟拿鐵完美結合,還能喝得到芋頭顆粒口感,各位芋頭控要來挑戰一波嗎?

價格:110元

酪梨布丁拿鐵咖啡

這款最吸引小編注意!酪梨布丁搭配牛奶是絕配,沒想到跟拿鐵咖啡也能這麼搭,絲滑的口感,伴隨香醇的咖啡香,每一口都充滿驚喜感,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價格:110元



《Crybaby Coffee》店面資訊

電話:02-2708-01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8號(鄰近捷運大安站)

營業時間:07:30~19:00

《Crybaby Coffee》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