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AC推白色情人節限定立體愛心蛋糕!玫瑰櫻桃內餡重現戀愛滋味

白色情人節甜點新選擇!BAC推「花舞戀曲」限定版玫瑰櫻桃蛋糕,以立體愛心造型,搭配手工白玫瑰花,為戀人獻上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甜點,替戀情甜蜜加溫!

Photo/BAC

BAC推白色情人節限定立體愛心蛋糕!玫瑰櫻桃內餡重現戀愛滋味

BAC推白色情人節限定「花舞戀曲」玫瑰櫻桃蛋糕

繼2/14西洋情人節推出「玫你不可」金箔玫瑰花蛋糕後,BAC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推出全新全新「花舞戀曲」玫瑰櫻桃蛋糕!在優雅的立體愛心蛋糕上點綴手工捏製白色玫瑰花,搭配酸甜玫瑰櫻桃內餡,完全就是戀愛的滋味!

BAC「花舞戀曲」玫瑰櫻桃蛋糕

白玫瑰花語有著「純潔、無瑕的愛」的浪漫含意,「花舞戀曲」玫瑰櫻桃蛋糕基底是口感細緻的戚風蛋糕,外層再淋上白巧克力醬打造出純白的立體愛心造型。

內餡則使用台灣埔里有機新鮮玫瑰花瓣熬煮成醬,粉嫩色澤的玫瑰櫻桃馥郁夾餡,入口感受玫瑰香氣、櫻桃的微酸微甜口感,絕對是白色情人節甜點的首選之一。

BAC「花舞戀曲」玫瑰櫻桃蛋糕價格

價格:NT$799元(3.5吋)

BAC門市資訊

台北忠孝SOGO巧克力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7722-7755

台北站前凱撒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光復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中勤美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

電話:04-2326-9440

BAC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