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打造全新ins風夢幻旗艦店!溫柔大地色內用空間,還有松露新口味上市

千呼萬喚,台北貴婦級千層《時飴Approprié》在仁愛圓環打造絕美旗艦店啦!大片落地窗的舒適空間,肯定是網美們IG打卡必訪美店。

Photo / 時飴Approprié、Marie Claire Taiwan

《時飴Approprié》打造全新ins風夢幻旗艦店!溫柔大地色內用空間,還有松露新口味上市

從赤峰街小店到22坪ins風旗艦店

千層老饕的必吃清單中,《時飴Approprié》絕對在榜上,這個在2016年誕生的品牌,以夢幻外觀以及入口即化的美味千層蛋糕,擄獲許多甜食愛好者的胃,每當新口味上架一直是開賣秒殺。這回在2022年帶來好消息,全新旗艦店降臨台北仁愛圓環,在3月正式開幕。

延伸閱讀

大地色系典雅內用空間

《時飴Approprié》仁愛圓環店籌備許久,找來台北新銳設計團隊 TA deco造境工作室,將時飴甜點中那份輕盈柔美的優雅及對生活的美好感受,以花藝的方式融入於空間之中,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加上大地色系的沙發,營造出沉靜細緻的用餐空間,每個角落都是美拍之選。為了給予大家良好的用餐品質,店內僅提供4組客人內用,用餐時間90分鐘,需要現場候位。

全新限定口味上市

歡慶新店開幕,《時飴Approprié》這次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口味,包括「松露千層蛋糕」以及「萊姆葡萄千層蛋糕」,都是以優雅的米白色外觀,上頭點綴松露、萊姆葡萄,期間限定只到3月31日,各位可得把握時間嚐一波。

「松露千層蛋糕」


「萊姆葡萄千層蛋糕」


《時飴Approprié》仁愛圓環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

營業時間: 13:00-20:00(周一至周日)

延伸閱讀


收藏